返回
分享

John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北區

照片/影片(4)

John - 社會科授課(1)
John - 社會科授課(2)
John - 社會科授課(3)
John - 會考衝刺班線上解題影片(禁止截錄、重製、轉發)

專家介紹

學歷:
國立成功大學政治學系
國立清華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

教學經歷:
補習班-國中社會科會考複習班
補習班-國中社會科進度班
家教-高中公民科指考複習

可教學科目:
國中社會科
高中學測社會科
高中分科公民、歷史科

學習歷程:
「只要你願意,永遠來得及」
我喜歡跟同學們分享的一段故事是,在過去求學的路程上,我考過全校前5%,所以我懂你們覺得學校老師給不夠的感覺;我也考過全校倒數10%,所以我懂那種在學習上失去信心、被學校老師放棄的感受。
不論你是哪一種學生,我始終相信在你下定決心「行動」的同時,一切都將有所改變。舉一個親身經驗是,曾經我差點放棄的數學,利用短短的三個月,將數學從「學測後標」拉到「指考頂標」,諸如此類的學習經驗一直是我樂於分享給學生的。
個人在107指定科目考試中公民與社會科為全國前0.23%,因此在社會科,特別是公民社會科授課與解題有個人的見解,授課方式為帶著學生理解課本與講義內容,針對關鍵概念會帶學生做表格筆記,最後透過寫題目與檢討找出觀念薄弱的地方。若是學生想要了解大學法政科系的學習內容,老師也可以將相關內容帶入,作為進階的課程。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教育階段 國小課程(社會)、國中課程(社會)、高中職課程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公民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公民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1)
地理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2-10-0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公民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