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Wayne Yeh

5.0
(6) 6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萬華區

專家介紹

在台北儒林體系擔任高中物理老師10年以上,同時也非常擅長高中數學,台大材料科學所博士畢業,富有耐心,也善於於引發孩子的學習熱忱。手邊也有完整的補習班講義、題庫及考卷等資料。有足夠能力與經驗能明顯提升孩子的學科能力。

數學與物理是能讓學生深刻訓練分析能力的最佳媒介,如果能夠儘可能以最少的定義推得最多的結論,會是非常好的體驗。

這樣的境界知易行難,而老師則有把握可以令學生一步步走向這境界。

人都喜歡優先做自己覺得有趣的、會帶來成就感的事。因此老師的責任是帶領學生去體認到科學的美。當學生願意不斷去親近一門學問,時間久了自然會持為該領域的專家。

在追逐分數之餘,更重要的是我們到底從這些學科當中得到了怎樣的訓練。

課本的冰冷知識唯有在真正深刻領悟之後才能為其注入靈魂,內化成為自己思考邏輯的一部分。

分析及表達能力的培養是極重要的,我在教學過程裡會透過適量的問答,帶領學生一步步強化這些特質。

學無止境,沒有任何一門學問是可以此刻學玩然後足夠自己永久使用的。

只要善於找到正確學習方法,那麼未來不管遇上什麼新事物,都能在學習上事半功倍。

若能在學習過程裡產生熱情、進步、進而擁有信心,會事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照片/影片(5)

Wayne Yeh - 以往幾乎都在補習班教課,若接家教大多在104家教網
Wayne Yeh - 板書
Wayne Yeh - 用iPad pro 與錄音室等級的專業麥克風執行線上教學
Wayne Yeh - 線上教學
Wayne Yeh - 104家教網評價

服務項目

數學家教 物理家教

評價紀錄

5.0
6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6)
物理家教
新北市 板橋區
2024-04-27
物理家教
新北市 汐止區
2024-03-11
物理家教
台北市 士林區
2024-01-08
物理家教
台北市 松山區
2023-05-16
物理家教
新北市 新莊區
2023-02-24
顯示最近6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