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5.0
(4) 2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北市松山區

照片/影片(15)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居家裝潢前白蟻防蟲施作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居家裝潢前白蟻防蟲施作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居家裝潢前白蟻防蟲施作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居家裝潢前白蟻防蟲施作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大樓回收室蟑螂防治-殘效噴灑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戶外植栽飛行性昆蟲蚊蠅防治-殘效噴灑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地下汙水孔蟲害(蚊蠅、蛾蚋等)防治-藥磚投置
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 廁所角落邊角蟑螂防治-針管點藥(劑)

專家介紹

病媒防治在國外將此稱為Pest Control Operator,簡稱PCO。
創辦人秉持著任勞任怨、使命必達的責任感,時刻吸收最新各方面的防治資訊,更不惜成本引進日本、德國、美國等新型機具,以及學習最新型的藥劑調配及施作工法,只為提升防治技術與完工成效之控制, 務求於最短的時間內,讓客戶有感改善其蟲害狀況,有效控制管理環境問題。
1. 服務規劃:
公司主要業務項目為害蟲防治、鼠害防治、消毒除菌,作整體規劃施工,並提供完整的計畫書及合理的報價單。(免費勘查現場.再出估價報告書)
2. 安全施工:
配合客戶時間安排施工,以不影響客戶作業為原則;秉持安全衛生第一,遵守相關勞安規定,使用環保局合格列管一般/特殊環境用藥,並保持場所美觀、清潔,讓客戶擁有一個乾淨衛生的營業場所及生活空間。
3. 教育訓練:
積極培訓員工,隨時吸收最新資訊並考取相關證照,如勞工安全訓練、特殊性蟲害在職精進,不時參加國內外相關學習課程,提供客戶認識相關害蟲常識及簡易防護方法。
4. 積極拓展業務:
除了保有曾服務的客戶外,努力開發新客源,積極爭取大型企業客戶、飯店、餐廳等,努力服務客戶,打響公司名號,成為PCO業的佼佼者。
專業施工人員將於每次施作完畢後建立客戶資料、用藥紀錄及施作報告,此報告可使雙方建立良好的溝通,以達到防治的最大效果與追蹤管理。
本公司施作前,將量身評估適宜的工作計畫,以精準的用藥量來到達最大的成效,藉此維護人體健康、環境安全、害蟲控制;施工後,將與客戶進行雙向確認,以確保我們的品質與服務是否有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康佐環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3513300

服務項目

服務地點 社區大樓、餐飲零售、機房廠辦、醫療院所、教育場域、行政辦公、居家自宅、其他
坪數大小 20坪以下、20-40坪、40-60坪、60-80坪、80-100坪、100坪以上、不確定,希望專家到場評估
除蟲需求 無需蟲害防治、蚊蠅防治、蟑螂防治、鼠患防治、螞蟻防治、白蟻防治、臭蟲防治、跳蚤防治、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消毒相關評價紀錄

5.0
4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消毒相關成交案例

(2)
滅鼠
台北市 中山區
2023-09-21
滅鼠
台北市 南港區
2022-12-2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消毒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