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旌堡設計-室內.建築.裝修整合規劃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台中市北屯區

照片/影片(5)

旌堡設計-室內.建築.裝修整合規劃 - 以現代簡約呈現居家生活美學,透過低明度的色彩表現家庭平安沈穩的力量。設計師以質料的多層次肌理以及幾何線條元素的嵌入,編織出簡潔有力的空間基因。
旌堡設計-室內.建築.裝修整合規劃 - 主臥室以熱情浪漫的空間故事,將胭脂紅撲抹於室內 及白色調相互呼應作為空間主要色彩,大面積的紅色牆與旁邊的紅紗白簾相互呼應,床則挑選純白色系,象徵著放鬆、自在,搭配落地窗所灑進的自然光源,營造出整體讓人舒適、愜意的氛圍,讓空間在紅白色調中能保有相互的平衡。同樣也選擇白色金屬吊燈,讓空間質感整體提升,並用小件擺設來增添更多的妝點。
旌堡設計-室內.建築.裝修整合規劃 - 現代簡約為風格主軸,整體空間以石材鋪整地面與牆面,溫馨的軟件傢俱增添氛圍,木質與土棕色的點綴,增貼溫暖平和的視覺感受。沒有過多隔間劃分保持光線的流動,以大量落地窗保持光線的引入,石材花紋與鐵色線條嵌入簡約空間的細節,並以客廳餐桌作為家人的主要活動空間。
旌堡設計-室內.建築.裝修整合規劃 - 實品屋的設計,以現代精品風格詮釋,透過圖騰與線條美學為主要元素,灰、黑、藍、棕的色系,配合整體空間的流暢俐落,簡潔中透過織品的柔軟;臥房,深色木地板為基底色調的房間,使用如同葉脈狀的線條圖騰做出精緻的裝置藝術。
旌堡設計-室內.建築.裝修整合規劃 - 印入眼簾的墨藍色塗抹空間,淺木質的流轉,以一股穩定的生命力點綴氛圍。灰階的莫藍色結合了灰底的堅韌信仰以及藍色本質的永恆希望。簡約有力的色調奠定了環境氛圍的展現。天花板的木飾蜿蜒,形如剛發芽的咖啡樹,在流轉之際散發出一泉生命力的鼓動。

專家介紹

旌堡設計有承接預售屋客變、自地自建、新成屋設計、舊屋翻新、毛胚屋等。
我們的執行項目如下:
■工程費(含監工、木工、鐵工、泥作、水電、油漆、空調、配電、配線等)
■設計規劃
軟裝規劃(含施工圖、效果圖、軟裝設計)是一種客製化的服務,我們會根據不同的居住需求、選料工法或屋況類型,都會直接影響工程費用。

如欲了解其他設計規劃需求,可先留言會加快回覆您的處理速度 😊😊 謝謝!!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旌堡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12995609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
服務類型 建築物設計、建築工程、建造前行政作業
設計類型 住宅設計、商業空間設計、醫療場域設計、教育場域設計、廠房設計、舊屋翻新、其他
相關服務 建築工程品管監造、室內空間設計、景觀設計、其他

建築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建築設計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