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文嵐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八德區

國文家教服務說明

敝人曾在桃園育大補習班擔任國中全科輔導老師,以及目前新竹光與言補習班擔任國文老師,也是潁川國文團隊的老師之一。

本人於中正大學中文系畢業,並修過教育學程,擁有團隊講義以及教材,目前家教過的學生有培英國中、建華國中、竹光國中、桃園國中、振聲中學、大華國中、內壢高中。
另外還有對於桃園國中資優班特別想要考武陵自然科學班的學生開一個一對三的武陵專班。

以及苦於B++升不上去A的、A+升不上去A++的桃園國中同學開了一個十人班的國文閱讀加強專班。

對於閱讀測驗,我會使用解題招教導學生如何判斷重點,其原理就是運用書寫文章本來就會有起承轉合等等運文上的連接詞,來判斷重點為何。

專家介紹

敝人為國文團隊之老師,於中正大學畢業。
目前為多家補習班的授課老師:
1.新竹區:光與言
2.新北、台北:新莊學冠、板橋寅登、教育學院
目前亦有多位家教學生:包含桃園國中、振聲國中、新竹培英國中、曙光國中、竹光國中,等等⋯⋯。)不會有大學生教學不備課或是照著市售講義的問題,學生橫跨公私立、新竹、桃園、台北、新北,板書多有花心思編排,邏輯清晰,學生易懂,可先預覽本人的教學版書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國中課程、高中課程、高職課程
國小課程 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上課長度 60分鐘、90分鐘、120分鐘、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國文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文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3)
國文家教
桃園市 桃園區
2023-08-20
國文家教
桃園市 桃園區
2022-09-01
伴讀/陪玩
桃園市 中壢區
2022-08-03
國文家教
參考價
$5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