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Seki

5.0
(8) 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內湖區

照片/影片(2)

Seki - 喜歡多采多姿的生活,學習語言不會跟你們所想的一樣沈悶又要花很多時間,喜歡帶領學生邊生活邊學習,擁有自己所愛的人生。
Seki - 上課時總是與學生一起笑聲不斷,希望帶給學生快樂的學習方式

專家介紹

日文家教、中文家教、日文口譯、日文筆譯今年已第7年,家教的學生有高中生到公司董事總經理,也輔助過學生從日文零基礎到考到日文檢定N2程度。

目前教學中的學生有20位,學生年齡從5歲到82歲,學生職業有:上班族想要多一份競爭力而學習日文,也有公司董事長想要去日本旅遊時能夠暢通無阻,也有退休人員想要培養一個興趣而開始學習日文,因應每個學生的需求不同會給予不同的授課方式,希望能夠帶著學生更加喜歡學習日文!

本身很喜歡學習各種語言,所以很了解學習語言有哪部分比較困難需要加強,沒有基礎的學生如何教學會更容易上手,口說跟聽力是我的強項,會一步一步矯正你的日文口語發音,讓你去日本有滿滿的勇氣跟日本人說日語,也不會被認出是外國人。

跟我一起有趣的學習日語,教你如何不浪費休息跟玩樂的時間也能增加語彙量。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年齡 12歲以下、13-18歲、19-25歲、26-45歲、46歲以上
學習主題 準備考試、商用會話、旅遊會話、生活會話、其他
課程形式 私人課程、團體班

日文會話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5.0
8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日文會話課程相關成交案例

(7)
日文會話課程
苗栗縣 苗栗市
2022-07-05
日文家教
新北市 中和區
2024-03-28
日文家教
台北市 文山區
2024-03-27
日文家教
嘉義市 東區
2024-02-16
日文家教
台北市 松山區
2023-12-17
顯示最近7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來往客戶
日文會話課程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