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數理化專業導師-戴維斯老師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北區

游泳課程服務說明

一、服務說明
水中運動最重要的兩件事,一是不畏懼水,當不怕水後才能有機會繼續嘗試學習;二是培養水性,未來就能追求速度與其他水中活動。
那針對初學者我就會先以培養對水的感受、而後再學泳姿,這樣才會事半功倍。

二、授課經驗
(1)游泳相關:家中表弟妹們(共五位)的游泳是我一起教會的。其中也有非常怕水的學生,也是慢慢培養水感,最後利用十堂課的時間教會自由式。
(2) 衝浪:除了打工換宿教學租客外,自己也培養幾位大學朋友,從完全不會一直被浪衝,到現在也能隨心所欲的衝浪。

專家介紹

一、個人簡介 :
1. 學科相關 : 目前是成功大學資源工程所材料組研究生,已錄取台積電中科廠製程工程師(31職等)。
2. 承襲北一女、建中資優班之家教老師之讀書方法與心法,可以給予學生全國最頂尖學生之考試技能。
3. 教學經驗已滿三年,主要教學國高中數理科內容,但上至研究所考試、下至國小生輔導,都有教學經驗。

學習歷程相較其他理工科系,對於物理、化學、生物有更完整且深入的探討
而在這知識背景下,我能深入淺出地使學生瞭解自然科學知識,甚至頂尖自然學科能力也是能完全給予協助。

(2) 其他經歷 :
1. 學習最重要的關鍵在於,能否"專注且平靜地"學習,而冥想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過去多年我也藉此大幅提升自我的自律與專注度。
若學生有專注度與自律上的需求,我也會給予協助,絕對能大幅改善。
2. 參與服務性社團已第七年,許多活動是針對國小一到六年級的教育營隊,在擔任幾年的營隊值星官後,也有自己與國小生的相處&教學方法。

二、授課時間 :
(1) 學科相關 : 平日晚上18:00~00:00、假日全天06:00~00:00。
(2) 衝浪 - 另行討論。

三、授課方式 :
(1) 學科相關 : 一對一,可實體可線上。
(2) 衝浪一對二實體教學。

四、授課風格 :
"數理科"是知識要疊加且連貫的學科,若基礎不穩,再繼續追新進度依然不會有成效、也會排斥學習。因此我會依學生狀況,配合過去觀念先打好基礎,再逐漸加深加廣
且在我的教學經驗中,數理科都有脈絡可以依循,可以像故事一樣被理解
且科學處處在生活中,讓學生感同身受後,對於題型與觀念絕對有極大的幫助。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學習經驗 沒有任何經驗、初學、其他
教學項目 聽從專家的建議、自由式、蛙式、仰式、蝶式、其他
學生學習動機 學會游泳、提升游泳技巧、運動健身、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游泳課程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游泳課程
參考價
$5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