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湯珮琦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汐止區

專家介紹

【姓名】湯珮琦

【學歷】
國立臺灣大學 會計學系 就學中(升大二)
北一女中人文社會資優班 畢業
臺中市私立曉明女中國中部 畢業

【升學成績】
110學測國英社15級、英聽全對
104會考5A10+

【其他經歷】
多益金色證書(940分)
第19屆地理奧林匹亞論文組銀牌、國手選訓營結業
國小升私中考試錄取東山高中、衛理女中等多所學校

【教學經驗】
小五英文、陪讀
小六先修國中英文、數學
國一數學

【授課科目】
國小升私中考試、升國中暑期銜接
國中 國、英、數、社、作文、會考衝刺
高中 國、英、社


【教學理念】
我的教學方式首重釐清基礎觀念,再依學生的學習成效和程度作適當的延伸補充。我認為學習是一層一層堆疊而上的,扎實的基礎對未來的學習有非常大的助益,也是事半功倍的投資。學習目的在於學以致用,運用觀念融會貫通並進而解決難題的成效及成就感,絕對勝於記誦單一題型的解法。我也有自己設計的集點制度,按照學生在課堂中的專心成效給點,激勵孩子主動學習,並將時間的效益最大化。
在過去的求學經驗中,我深知自己並非天才型的學生,但我靠著努力及自己尋找出合適的讀書方法在兩次大考中得到讓自己滿意的成績。因此我能從學生角度切入,適時地以學姊甚至是朋友的角度,提供支持和鼓勵。除了使學生能在學習課業內容中有好的成效外,我也會教導學生、陪伴他們尋找最適宜的學習方法,並將之應用於其他學科,甚至未來的升學歷程中。
我認為讀書方式百百種,沒有最好的讀書方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距離升學階段不遠的我熟悉學習過程中可能遇到的瓶頸,也掌握各種考試技巧和讀書心法,我會引導您的孩子多方嘗試,也有絕對的耐心,能一步一腳印帶領孩子在學科領域探索、培養興趣和找到自己最喜歡的也最有效率的做法,進而取得成就感。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社會)、國中課程(社會)、高中職課程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地理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收費方式
3.來往客戶
4.案例分享
地理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