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Rich有錢人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山區

照片/影片(4)

Rich有錢人 - 面對成堆的衣物,拿起手機,我請教他希望我怎麼整理他的衣服?屋主說,摺好放在紙箱就好。可是我腦海卻閃過,屋主是一位很注重外表的年輕人,他一定不希望回國後,打開箱子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衣服,所以我決定多花點時間,好好的整理。
我一件一件從衣櫥衣櫃抽出來,依照衣服的屬性、季節來分類。
Rich有錢人 - 在臺北的某個角落,屋主因為疫情的關係,一時沒辦法回國,他找到我要我去他的租屋整理收拾他的衣物和一些簡單的家俱。
我找了一樣大小的紙箱來堆放屋主的衣物,是方便存放空間,並且有一致性的美觀,這都是我們在整理收納時要設身處地的想到。
Rich有錢人 -
Rich有錢人 -

專家介紹

居家收納整理、空間規劃、代購傢飾,裝潢、設計

服務項目

空間類型 居家住宅、非住宅空間
顧客收納空間 沒有,我需要專家協助整理舊有收納空間。、有,我有現成的收納空間。、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

收納管理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收納管理
參考價
$55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