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何冠勳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平鎮區

薩克斯風表演服務說明

薩克斯風演出經歷:
現為台北爵士大樂隊青年團員
現為Blue Note Taipei駐場樂手
曾為台北大學薩克斯風社教學長
曾受邀107、108、109、110台中、臺北爵士音樂節
曾受邀擔任世新廣電畢業製作錄音樂手

薩克斯風教學經歷:
私人家教(大學生)
私人家教(高中生)
平鎮高中管樂團分部老師

照片/影片(10)

何冠勳 - 台啤英雄主場開場
何冠勳 - 台啤英雄主場開場
何冠勳 - 近期畢業照
何冠勳 - 鴻海獎學鯨
何冠勳 - Bluenote Taipei 台北藍調駐場
何冠勳 - Bluenote Taipei 台北藍調駐場
何冠勳 - Bluenote Taipei 台北藍調駐場
何冠勳 - 專輯錄音
何冠勳 - 米提獎學金
何冠勳 - 近期畢業照

專家介紹

你好,我是何冠勳,目前就讀師大資工碩士,畢業於臺北大學資工系,平常白天是學生以及研究生,主要研究語音辨識與訊號處理,晚上則是薩克斯風樂手。曾獲得第三屆鴻海獎學鯨、第四屆鴻海獎學鯨、張榮發基金會獎學金,以及兩次米堤飯店獎學金。我在資訊工程領域下,累積了一篇期刊論文、參加校內校外專題比賽均獲得第一名,以及獲得大專生計畫贊助。

由於平常生活費是自給自足的關係,所以接過多次家教,大多是高中數學、物理,以及音樂教室,教學經歷則有四年(從大二開始陸陸續續),大約累積了四位學生。大部分的學生都是中偏下的程度,並且都會對物理感到害怕,我自己在高中的時候也會有這般感受。然而,我認為問題在於,學生時代我們的思考脈絡常常是混亂的,需要建立起正確的順序,問題才能好以分析,並加以解決。在有人幫助的情況下,想必會更加有效率,也算是一種分享經驗的概念,來幫助其他人學習。後來我的學生們,成績、思考痕跡都有顯著的進步,不過,考試速度又是另一回事了,它必須要靠學生自己大量的練習。

舉一個最近的學生為例,他目前是高三生,就讀雙語學校並已錄取多間美國及加拿大名校的資工系。他從高二開始碰觸二三類組等級的數學與物理,不料自己一個人卻無法掌握重點、也讀不來,加上是英文教材,能夠在台灣得到的資源很少。於是高二下開始,我開始教倒這個學生,從最根本的基礎開始,連同數學、物理、甚至有時候結合程式概念,讓他去了解習慣理科世界的分析與想法,也默默地讓他對程式語言產生興趣,並決定以軟體工程師為志向。在這一年半之中,他的數理成績從班上吊車尾,直升到高三時拿下「物理成績優異獎」。

最後,我希望我能夠教導給學生的,不僅僅是課業上的知識,還有給予多元的人生經驗。這也是我喜歡當家教的原因之一。除了以上自傳之外,如果有機會可以替學生授業解惑, 我希望能夠成為他人生道路上的墊腳石。

服務項目

表演形式 純音樂演奏、伴奏、唱歌與伴奏、我希望專家建議、其他
音樂類型 原創音樂、流行樂、古典樂、爵士樂、搖滾樂、聖誕/節日歌曲、我希望專家建議、其他
表演時長 1小時以下、1-2小時、2-3小時、3小時以上

薩克斯風表演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薩克斯風表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