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op pro badge

Vida WY Chang

5.0
(80) 9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山區

照片/影片(3)

Vida WY Chang - 台北職能發展學院 "就業準備—求職技巧講座"
Vida WY Chang - 台北職能發展學院 "就業準備—求職技巧講座"
Vida WY Chang -

專家介紹

放心地說
細細地梳理問題、關係
然後
找回你的方向、力量和行動

如果現在的你
· 工作上苦惱著阻礙或瓶頸
· 生活還可以,但心裡一直有個想要”不一樣”的聲音揮不去
· 覺得自己像個陀螺,為了生活、為了好多人,馬不停蹄的忙得暈頭轉向,好無力
· 想要轉職找不到方向或難以選擇
…………..
讓我以逾30年的職場淬煉、橫跨不同的行業類別、不同的部門執掌,以及跨外商及本土文化洗禮的資歷,陪你走一段雲開見日之旅。

專業認證:
1. NCDA Carrer Development Advisor
2. 台灣生涯發展協會生涯發展諮詢師
3. 職涯錨定解測師
4. 情緒療癒師 - 初級
5. 心理投射卡諮詢師
6. NLP 專業執行師
7. The 7 Habits of Highly Effetive People Edition 4.0 講師

其他教育訓練:
1. 奇趣圖卡:圖卡創意想像研習
2. 收納整理師培訓 - 初/中/高階
3. Internal Coach Training Program
4. 焦點解決短期諮商模式基礎訓練
5. Leadership Excellence 101 Program

使用服務見證:
跟Vida諮詢的過程中,很舒適與放鬆,可以盡情的訴說心裡的想法。
我是很壓抑的人,但面對Vida,可以訴說與親近的人無法講的秘密或影響很深的經驗。
Vida一步步帶領我分析現在面臨的困境,再加上他獨到的見解與規劃能力,
面對心中對於自己的質疑與猶豫,彷彿都獲得解決,很多困難的事情都覺得被梳理被分析,獲得繼續走下去的力量與希望。
許多Vida的話,到現在,都是我的定心丸,時常都會回想起。
---- Amy, 20代

很感謝Vida的諮詢服務,讓我在人生的十字路口獲益良多。
透過輕鬆的對談瞭解你的個性、處事風格與價值觀;細心的幫忙梳理許多自己都不確定的「感覺」,以不批判的角度給予回饋建議。不幫你做決定,而是協助你排出自己人生中的重要順序。
透過與Vida的諮詢,我確定了要轉職的目標與具體的作法,並正在努力執行。
迷惘的人總希望有一個神奇羅盤帶你指往心之所向,推薦你/妳去找Vida聊聊,找到屬於自己的目的地後,就不怕迷路了!
---- Sandy, 20代

跟Vida談話,就像跟一個老朋友說話,她專注而全心的聆聽,讓每一句話都被好好地接住;她溫暖而適當的反饋,讓人感受到距離恰恰好的關心與擁抱,但並非每次的談話都會是輕鬆愉快的,因為Vida除了是益友也是良師,她會引導你思考過去與未來,讓你從現在開始更加了解自己、更加接觸問題的核心,到最後終能撥雲見日,看見更多的自己
---- Sarah,30代

諮詢的內容,包括個人情緒、習慣及家庭關係,總是讓人在安心的狀態下能侃侃而談,且循序漸進的引導,讓自己去思考個人的狀態,想要達成的目標,身邊可尋求協助的一些資源,及可行的方案,諮詢過程中,也讓自己能勇於去面對,不再逃避退縮,發現自己習慣性思考的盲點,生活上的困擾,也在諮詢中獲得解決。
---- Spring,40代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客戶需求 建立時間管理觀念、如何有效安排時間、如何發揮時間最大效益、掌握時間管理技巧、認識執行力的本質、時間管理及執行力的相互運用、其他

時間管理訓練相關評價紀錄

5.0
80個評價
  • 5
    96%
  • 4
    4%
  • 3
    0%
  • 2
    0%
  • 1
    0%

時間管理訓練相關成交案例

(92)
時間管理訓練
台北市 大同區
2023-09-06
時間管理訓練
新北市 新店區
2023-07-10
時間管理訓練
新北市 板橋區
2022-11-21
職涯諮詢顧問
桃園市 桃園區
2024-04-14
職涯諮詢顧問
苗栗縣 苑裡鎮
2024-03-11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時間管理訓練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