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鄭豐秝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中壢區

照片/影片(23)

鄭豐秝 - 文中路前防水工班保固改善無效後,確實抓漏重新施作完成
鄭豐秝 - 華勛透天多年來曾經施做過防水種類超過6種仍無效,年輕租客飽受大雨漏水、烈日冷氣狂開仍不夠冷又傷荷包;仔細檢視屋狀況搭配現代科技儀器,吸取地面防水失敗的歷史原因後,有效重新施作防水+隔熱系統後,年輕租客不僅不在擔心上班時家中漏水問題,連夏天宅再家開冷氣也不用擔心電費帳單了!
鄭豐秝 - 施作品質與誠信受客戶青睞後,客戶再委託抓漏施工;舊PU老化已無防水效果,小坪數上屋頂太陽能熱水器使得防水施作更加不容易,依舊選用大品牌得利Dulu四道防水更耐久,並仔細施作不枉客戶所期待。
鄭豐秝 -
鄭豐秝 - 大溪三層樓舊透天原有防水以粉化失效,連日大雨積水難洩故而樓下漏水;幫客戶大幅改善積水問題後,再克服40年牆壁青苔+粉化後完整施作新得利Dulux防水四道更耐久,不僅三樓不再漏水還大幅改善悶熱情況。
鄭豐秝 - 桃園社區大樓,配合客戶預算要求僅施作部分疑似漏水點,並打除清運屋頂長年堆放的雜物。
鄭豐秝 -
鄭豐秝 -
鄭豐秝 -
鄭豐秝 -
鄭豐秝 -
鄭豐秝 -
鄭豐秝 -
鄭豐秝 - 中壢中北路二段透天,業主喜歡在屋頂陸台種植花草,故採取地面全面鋪設網狀不織布,以避免園藝時不經意破壞到防水層。
鄭豐秝 - 屋頂與二樓浴室都漏水,到府檢視後確認漏水原因,協修復二樓浴室的排水孔,並在屋頂施作防水,尚未完工時逢大雨,而業主已發覺所有漏水問題都已排除,故完工後當即開心付款。
鄭豐秝 - 室外下雨,室內也下雨;檢視積水、漏水問題後,並針對已漏水與可能將漏水的部分加強處理,日後即使逢豪大雨仍可安心看電視。
鄭豐秝 -
鄭豐秝 - 屋頂、外牆皆因老舊而漏水,採用CP質最好的方式幫客戶省錢並改善漏水問題
鄭豐秝 -
鄭豐秝 - 屋頂植被豐富且隔熱磚嚴重壞損,在打除後發現原本的工法奇特,因此建議客戶洗孔新增排水孔、並請水電進行水管修改,對日後屋頂防水的維護與耐久度皆可大幅提升。
鄭豐秝 -
鄭豐秝 - 因原有女兒牆外圍的瀝青瓦片老舊導致的嚴重漏水,在拆除後並細心施工防水,現已不再有漏水現象。
鄭豐秝 -

專家介紹

油漆工程
科技抓漏
專業防水施作
壁癌、發霉修繕
室外防水隔熱
室內裝潢粉刷
仿飾藝術塗料施作

二十多年化學塗料歷練,十多年國際塗料公司技術服務,從研發、製造到使用、配方改善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批土範圍 天花板局部、天花板全面、牆壁局部、牆壁全面、地板局部、地板全面
批土次數 批土、研磨一道、批土、研磨兩道、填縫、批土、研磨、填縫、批土、研磨兩次、我不確定,想請專家判斷、其他
額外需求 不需要其他需求,只需要批土、需要額外討論刷油漆需求、需要額外討論貼壁紙需求、需要額外討論木作需求、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批土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批土相關成交案例

(2)
油漆工程
桃園市 中壢區
2023-03-13
防水工程
桃園市 中壢區
2022-06-1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批土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