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4.7
(3)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中市太平區

照片/影片(16)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本人的防疫健康數位證明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我們的「良民證」。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應客戶要求「浴室除霉」+「水龍頭去水漬」成果。原客戶浴室有霉斑、水龍頭管線有水漬(硬水鈣化殘留)。工作室備有經累次經驗成效最佳的除霉產品(需初步清潔,長柄刷刷沖除)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工作室成員至今在清潔人工作室獲得的總評價。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工作室成員擔任居家整理師時,案場整理前。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繼上一張,工作室成員擔任居家整理師時,應客戶要求完成的「整理後」案場。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當初在白浪收納服務客戶,我親愛的主整聊師和開心的大家夥們收完客戶家紙箱準備回收後「散會」的開心照片。:)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橘的專職文字工作者時期:在大學畢業不想考國考時,曾經認真學寫詩,事實上至前年已寫作20年餘,常換匿名。林煥彰與李峰是我的學詩與書法前輩,並贈親筆書畫於我紀念。感恩大家!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彰化客戶案場整理前。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繼上一張,彰化客戶家案場整理後。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不涉及個資:本人原名,已改名也已搬家。非表當年勇,只是文字校對部分需標明高中級知識基礎。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文字校對與標題優化證明文件:本人自大三入臺灣詩壇的「古典詩」創作部分(未更新:最新一期100多期了)(本人創作不只古典詩。)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客戶浴室乾濕分離門除霉前。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客戶浴室乾濕分離門除霉後。很開心客戶給我服務機會:)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客戶家水龍頭去水漬前。
喜樂光工作室(大掃除、極細清潔、居家清潔) - 客戶家水龍頭去水漬後。

專家介紹

喜樂光工作室於2022年成立,經營者畢業於國立臺中女中、國立臺灣大學法律系日間部。曾經基層司法特考及格(實不願就任)現任居家清潔與居家整理師。

目前服務中心以臺灣臺中市區為主。雖然服務單價比起其他廠商略高,但在下的服務態度絕對會讓顧客滿意。

在清潔工作上,擅長「極細清潔」、「大掃除」。若只想求速度快,「差不多就好」的委任人請勿擾!

在清潔工作上,除備有全套居家清潔工具,備有稀釋1000倍的二氧化氯,以消毒、除異味;備有75%酒精,以在無可燃物的狀況下消毒;備有美樂家茶樹精油稀釋精油噴霧瓶,藉以防蟲;備有美樂家衣物除漬噴霧以除家具、寢具表面血漬、髒污;備有美樂家浴廁專用清潔劑,以最好的溝通、工具、用劑與服務贏得好口碑。(清潔消耗品:泡綿、菜瓜布、抹布,購自欲自立的身障人士。)(工作室成員已打過足量COVID-19 疫苗,備良民證。)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類型 一般居家清潔、搬家/空屋清潔、深度居家清潔(大掃除)
有無寵物 沒有養寵物、有養寵物
一般清潔 - 服務時數 兩小時(僅限套房)、三小時(輕度清潔)、四小時(建議時數)、六小時、八小時、其他
搬家/空屋清潔 - 服務時數 兩小時(僅限套房)、三小時、四小時、六小時、八小時、其他
其他服務 清洗衣物、清理冰箱、陽台刷洗、清洗排油煙機、其他
清潔頻率 單次清潔、每月一次、每兩週一次、每週一次、每週多次、其他

居家清潔相關評價紀錄

4.7
3個評價
  • 5
    67%
  • 4
    33%
  • 3
    0%
  • 2
    0%
  • 1
    0%

居家清潔相關成交案例

(4)
居家清潔
台中市 烏日區
2022-04-11
居家清潔
新北市 淡水區
2022-04-10
大掃除
台中市 西區
2024-01-23
大掃除
新北市 三重區
2022-04-27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居家清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