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宋致遠-台大家教

5.0
(2)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照片/影片(7)

宋致遠-台大家教 -
宋致遠-台大家教 -
宋致遠-台大家教 -
宋致遠-台大家教 -
宋致遠-台大家教 -
宋致遠-台大家教 -
宋致遠-台大家教 -

專家介紹

您好,我自台大化工畢業並雙主修材料系,過往系排穩定前三,為七次書卷獎得主,以第一名錄取台大化工所,並已錄取國外材料博士班(麻省理工、史丹佛、加州柏克萊分校、普渡大學、伊利諾香檳分校等)。高中就讀新竹實驗中學數資班,108學測58級分,同時錄取清大材料、台大機械、交大電機等系所。本科系所需要的知識包含數物化,因此這三科皆是我的專長。

我從事數理家教已有4年經驗,對教學上有一套專門的學習方法與考試技巧。在教學中,我最強調的是分享當年學習同樣內容時所用的技巧與理解方式,使困難的觀念可以經由思考變得理所當然。此外,我習慣利用圖像化或舉例等方式,幫助學生理解課本中的知識、消化並面對學校段考或升學考試。

我在上課過程中除了講解觀念,也會在段落結束時以小測驗確認學習狀況,並加以追問,要求學生能完整回答才繼續;線上教學方面,本人亦備有相關設備與線上會議室,過往學生都體驗良好,並無學習與溝通上的問題。

可家教科目:目前以高中數學、大考衝刺為主。因不時會需要在國外參加學術研討,以線上家教優先。


家教經驗:
補習班輔導老師
竹科實中高三生
竹科實中高二生
建國中學高一生
松山高中高二生
師大附中高二生
北一女中高三生
和平高中高三生
長榮中學高三生
時雨中學高三生
私立奎山中學高二生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中課程、高中課程、高職課程、其他
國小課程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高職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數學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數學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1)
化學家教
台中市 西屯區
2023-01-0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數學家教
參考價
$6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