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5.0
(7) 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南市安南區

PR公關服務說明

服務項目:
1.媒體公關操作
2.電商通路行銷宣傳
3.活動企劃執行
4.商業、人物攝影
5. 企業形象影片製作、CF拍攝
6.直播拍攝、後製剪輯
7.PODCAST製作
8.平面設計、企業CIS

照片/影片(9)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遺傳性表皮分解型水皰症」(泡泡龍症)在成功大學團隊與成大醫院的努力下,有了人性關顧、科技醫療、社會資源的展現。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遺傳性表皮分解型水皰症」(泡泡龍症)在成功大學團隊與成大醫院的努力下,有了人性關顧、科技醫療、社會資源的展現。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崑山科技大學創意媒體學院為富有地方特色、「在地行動」能力,並與「全球接軌」的創意媒體整合人才之教育中心,是國內外少數大學將創意由構思、設計、媒材使用、創製到行銷並結合新媒體技術,體現一整合型之機構,也是台灣文化創意專業教育與應用的領航者。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國立成功大學與台南70多年的老字號醬油廠合作,以微生物科技分析與導入甕釀生產,利用獨特萃取技術的昆布及蜂蜜,加上自然發酵、日曝365天古法陶甕手工純釀造的醬油,打造出完美的和風沾醬。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2021成功大學圓夢計畫 
       氣候變遷,對全球影響昭然若揭,再不行動恐怕就晚了。「最後的領地」正是響應此一發想,由成大工設的未來島嶼工作室開發製作。寓教於樂,將氣候變遷問題遊戲化。
       從玩樂中學習,在學習中玩樂,兩者兼得,亦可學習新知。這正是「最後的領地」想凸顯的價值。
      #成功大學 #成大 #創業 #圓夢計畫  #氣候變遷 #地球暖化 #模擬遊戲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簡單煮 好麵到~『金雞牌』黑芝麻拌麵 ~!!
金泉源 麵食品有限公司,始創於1986年,為台南府城首間製作傳統意麵製造廠,歷史悠久,擁有多年之製麵經驗,更具傳統精湛藝術,同時兼顧營養健康,符合現代人對健康麵食之追求。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基醫三十、成醫基石~ 基醫所是成功大學最主要的生醫科學人才培育的搖籃,也是我國 尖端醫學研究的重鎮。基醫所的畢業生至 110 年初,共計 445 位 (含 2 位已退休、4 位服役中及 34 位無法聯繫),其中擔任教職 的有 135 位,另有 151 位在大學或研究單位從事醫學相關研究工 作。而在業界則有 58 位,法人機構 53 位,政府單位 7 人,業界中有多位係自行創業, 主要成立的公司與生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差異化影音媒體作品集
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 - 生技業|香氛形象版

專家介紹

差異化影音媒體
主要提供企業形象影片製作、品牌策略、媒體企劃、媒體購買、媒體研究、顧客關係與商務、公關與影響力、數位社群、數位轉型與顧問諮詢等,協助客戶建立更具競爭力的品牌。
六大主軸:
『內容行銷』
在當今資訊高度碎片化的時代,在企業成長歷程中,我們提供整合式內容行銷方案,讓企業品牌,呈現充滿魅力、具強大感染力,也可以是生動且目標明確。
『公共關係』
協助企業品牌贏得影響力,並長期建構企業形象及聲望,通過不同串流影音內容與故事連結,感動並說服目標顧客,從而打造企業品牌形象,通過傳播防微杜漸,減少可能出現的危機,也是我們的業務專長。
『活動』
透過整合傳播計畫和現場管理,建構企業每場不同活動,且經由縝密的構思及討論,透過活動為企業品牌帶來營收。

『消費者互動』
憑藉深刻的消費者洞察,我們確認出對品牌最具關連性的消費者區隔,並通過消費者輪廓使之具體化、視覺化。協助企業展開消費者歷程,在每一個品牌與消費者接觸的節點,幫助品牌把握機遇、克服阻礙。
『數位媒體行銷』
我們深知數位世界的瞬息萬變。簡而言之,確保客戶在數位領域投入,能得到最大的產出,我們所掌握不同媒體資源,且對於媒體購買及資料的判斷,能夠協助客戶,找到最佳的媒體投放契機,提升傳播的影響力。
並協助業者品牌建立M基於社群媒體的消費者中心,以便能直接與消費者互動,無論是聯盟行銷、創新媒體購買,還是基於需求的平台管理,我們都具有豐富的經驗。
『數據分析』
我們通過領先的大數據分析技術,從協力廠商資料和客戶自有資料等數據,提煉出有用的資料,驅動精準而有影響力的市場行銷。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差異化影音媒體企業社

統一編號:85656366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服務類型 行銷公關、策略規劃、新產品發表、企業媒體溝通、企業商譽管理、娛樂公關、其他

PR公關相關評價紀錄

5.0
7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PR公關相關成交案例

(4)
PR公關
台北市 中山區
2024-04-03
PR公關
高雄市 鳳山區
2023-03-15
影片拍攝
高雄市 鳥松區
2023-04-14
影片拍攝
台南市 東區
2022-06-1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
6.專業建議
PR公關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