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葉美純

0.0
(0)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土城區

專家介紹

天生就喜歡剪剪貼貼、東圖西敲;喜歡創作、藝術、人文、美食 ...喜愛沈浸在美的世界裡。因在校成績不錯,老師的推薦就開始踏入了外銷家飾禮品設計的工作;專職專任累積7-8年的設計資歷,舉凡poly、陶磁、鐵線、鋼、布、鉛錫合金、木、密集板...等,幾乎所有家飾禮品類別包括相框、時鐘、 溫度計、聖誕吊飾水球、Graden...等都有了涉獵,在設計及實務上有一定的磨鍊及水準。
然而外銷家飾禮品的研發運作已默默外移到中國大陸或東南亞,所以順勢轉成平面文宣類的設計工作,曾擔任醫美沙龍貿易公司和在蘭城晶英酒店擔任廣宣設計,在百潤文化商業公司擔任商品設計;主要的顧客有故宮和奇美博物館,舉凡像是紀念性的禮贈品:吸鐵、貼紙、紙膠、手鏡、鑰匙圈、小包包等文創商品,至今仍有不少當時設計的商品還在故宮奇美販售部中找到足跡。較近期案子有:與沐水堂文創經紀公司合作的網紅個人迷你專輯,封面設計包裝及健喬信元藥廠之文宣、EDM、衛福部兒少教育發展帳戶的文宣及其他公司的名片 logo 等等,有許多獨立製作文宣及發印印刷實務的經驗。而自己的夢想是能爲社會,為弱勢的人群做療癒性或公益的創作。願一同努力。
作品參考連結: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n8tWUFNEVX6WNDIZvO77dNF-Jxagzf-H
(不好意思 檔案有點大 開啟需有點耐心)

照片/影片(7)

葉美純 -
葉美純 -
葉美純 -
葉美純 -
葉美純 -
葉美純 -
葉美純 -

服務項目

寵物寄養 畫畫教學 平面設計 部落客行銷 LINE貼圖製作 包裝設計 插畫 電腦課程 招牌設計 照片後製修圖 簡報設計 行銷企劃 大圖輸出 壁畫彩繪 產品設計 寵物散步 微電影製作 廣告 2D製圖 珠寶設計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包裝設計
台北市 中山區
2019-05-22
寵物寄養
新北市 板橋區
2018-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