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5.0
(2) 2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高雄市左營區

專家介紹

我是蘇瑞揚教練,曾經透過教練對話:
3個月幫助保險業務員提升20%營業額;
3個月幫助英文教師提升時間管理能力;
3個月幫助美容美體師完成教學教案!
3個月幫助房仲業,找到人生方向,開創新事業!

教練對話是一種幫助他人探索自我、激發潛能、實現目標的溝通方式。通常由是一對一進行,教練的角色是引導客戶從內在深處找到答案,而不是給予建議或解決方案。

教練對話基於一個基本的假設:每個人都有解決自己問題的能力,但可能需要一個激發思考的過程來實現這個目標。

教練對話通常包含以下特點:

1. 專注於客戶:教練對話的重點是客戶,而不是教練自己的觀點或解決方案。

2. 問題導向:教練對話的目的是幫助客戶解決問題或實現目標,因此教練通常會問開放式問題,引導客戶思考和自我探索。

3. 非評價性:教練對話是一個安全的空間,教練不會對客戶做出評價或評價客戶的行為。

4.目標導向:教練對話通常是為了實現客戶的目標,因此客戶在對話中通常會討論他們希望實現的目標,以及如何實現這些目標。

5. 激勵性:教練對話是一個激勵和鼓勵客戶發揮潛力的過程,教練可以通過積極的語言和支持來鼓勵客戶,幫助他們更好地了解自己。

總體來說,教練對話是一種基於引導和激勵的溝通方式,目的在幫助客戶實現目標、探索自我,並發揮潛力。

「教練對話」它是一個透過「聆聽、發問、區分、回應」的過程,「覺察」調整自己的模式和信念價值觀!

透過「教練對話」能夠:

1. 瞭解自己盲點:教練能夠幫助你發現自己可能忽略或沒有意識到的盲點,從而加深對自己的認識。

2. 提高自我意識:透過教練的引導和反思,能夠幫助你更清楚地瞭解自己的需求、價值觀和目標,進而提高自我意識。

3. 建立行動計劃:教練能夠協助你制定可行的行動計劃,並提供實際的執行策略和建議,使你更有信心地實現目標。

4. 提高個人成長:教練能夠幫助你探索自我潛能和能力,從而發掘個人成長和發展的機會,實現更高層次的成功和滿足感。

照片/影片(8)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 【一對一教練對話】-?3個諮詢限量登記?

你可以得到什麼?
1.幫您釐清現況,讓目標清晰化
2.協助您突破所面臨的一個挑戰
3.挖掘您沒想過的潛在資源

立即預約→ https://bit.ly/2ZmPwAz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
一對一教練深度對話 -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鴻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82934541

服務項目

職涯諮詢顧問 口語表達課程 生涯教練 情緒管理訓練 人際關係訓練 時間管理訓練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人際關係訓練
新北市 板橋區
2023-08-28
職涯諮詢顧問
高雄市 三民區
2023-02-2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