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坤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北屯區

專家介紹

在讀取我的資訊前,我必須跟您說明,我加入這款線上© 2021 PRO36O. All rights reserved.是因為我公司團隊執行主線任務時,我而外賺外快,所以一個人隻身前往服務,請見諒,如遇團隊進場維修、裝修,我會調動人員服務。
估價價格上漲跟著材料價格增加或降價!請不要擔心而外亂加價。

您好,我是臉書臺中工程師_建築工程等相關可供到訪估價、評估計劃收費500元,開立估價單再分更詳細的資訊以利您有概念。*若委託施工會扣除500元估價費

也須向您說明:到訪估價、評估計劃收費500元,開立估價單再分更詳細的資訊以利您有概念。
(*若委託施工會扣除500元估價費)

客戶您的建築內外等需求我都能服務,冒昧強調我比較貴,因為追求材質、師傅工資高、保固年限外就是現在鐵、鋁等金屬製品不知道在漲啥毀...請您體諒,我也不能降材質等級,堅持真材實料的A級以上;降階對我划算,對花錢的人來說也物超所值,就怕不堪使用、影響安全。謝謝您的詳讀。


您好我可以服務居家建築工程,如您需要可私訊我,詳細內容分享,我會盡快回覆並講解問題協助方案。ngp5201314


簡易產品>製作>單價
鐵窗6000
小窗7700 1扇
大窗15400

窗工師、技師2人組
師傅2600
技師1800

泥作師傅
3000元

防水材料


搬家、搬運:
您好搬家計費方式透明、到府估價搬家,全台灣可達之處都運送!包含外島。

台中 #搬家 #寄大型用不到的東西 #代丟垃圾

搬家需求到府估價,免費紙箱
搬運,傢俱、重要物件包膜
重型搬遷,各種機械,精密遷移

歡迎找我,專業為您服務,服務至上,誠心感謝您❤️

照片/影片(2)

坤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坤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 水電行 木工施工 油漆工程 冷氣安裝 拆除工程 泥作/水泥施工 鐵工 壁紙施工 門片安裝 地板施工 系統櫃訂製 燈具安裝 老屋翻新 窗簾安裝維修 窗戶安裝 遮雨棚安裝 通水管 室內裝潢 採光罩 鐵皮屋 加壓馬達 輕鋼架 防水工程 輕隔間 統包工程 木門 鋁門窗 鐵皮屋頂 磁磚安裝 氣密窗 浴室門 拉門 小坪數裝潢 整地 室內裝修許可申請 隔音工程 乾濕分離 建築設計 天花板設計 塑膠地板 廚房裝修 浴室設計 鐵門 鐵捲門 石塑地板 鐵窗 隔音窗 房間設計 樓梯扶手 超耐磨木地板 玻璃拉門 除甲醛 浴室無障礙空間 隔音門 地毯訂製 屋頂隔熱 落地窗 塑膠拉門 批土 廚房設計 玻璃隔熱 陽台設計 大理石安裝 百葉窗安裝 環氧樹脂地板 穀倉門 鋁格柵 廁所設計 隱形鐵窗 實木地板 滲透硬化地坪 地板止滑 室內設計證照課程 兒童房設計 PU地板 客廳設計 海島型木地板 室外無障礙設施 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課程 書房設計 永續設計顧問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