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坤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中市北屯區

照片/影片(2)

坤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坤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

專家介紹

在讀取我的資訊前,我必須跟您說明,我加入這款線上© 2021 PRO36O. All rights reserved.是因為我公司團隊執行主線任務時,我而外賺外快,所以一個人隻身前往服務,請見諒,如遇團隊進場維修、裝修,我會調動人員服務。
估價價格上漲跟著材料價格增加或降價!請不要擔心而外亂加價。

您好,我是臉書臺中工程師_建築工程等相關可供到訪估價、評估計劃收費500元,開立估價單再分更詳細的資訊以利您有概念。*若委託施工會扣除500元估價費

也須向您說明:到訪估價、評估計劃收費500元,開立估價單再分更詳細的資訊以利您有概念。
(*若委託施工會扣除500元估價費)

客戶您的建築內外等需求我都能服務,冒昧強調我比較貴,因為追求材質、師傅工資高、保固年限外就是現在鐵、鋁等金屬製品不知道在漲啥毀...請您體諒,我也不能降材質等級,堅持真材實料的A級以上;降階對我划算,對花錢的人來說也物超所值,就怕不堪使用、影響安全。謝謝您的詳讀。


您好我可以服務居家建築工程,如您需要可私訊我,詳細內容分享,我會盡快回覆並講解問題協助方案。ngp5201314


簡易產品>製作>單價
鐵窗6000
小窗7700 1扇
大窗15400

窗工師、技師2人組
師傅2600
技師1800

泥作師傅
3000元

防水材料


搬家、搬運:
您好搬家計費方式透明、到府估價搬家,全台灣可達之處都運送!包含外島。

台中 #搬家 #寄大型用不到的東西 #代丟垃圾

搬家需求到府估價,免費紙箱
搬運,傢俱、重要物件包膜
重型搬遷,各種機械,精密遷移

歡迎找我,專業為您服務,服務至上,誠心感謝您❤️

服務項目

服務類型 安裝、維修、換新
問題類型 門卡住、滑軌變形、開關不順、換修門鎖、門片拆除、其他
清運需求 不需要清運、需要專家協助清運舊門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穀倉門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穀倉門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