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萬里區

照片/影片(8)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
木木塵蟎有限公司 - 2022/2/11 桃園客戶施工完成圖

專家介紹

哈囉👋
我們是居家清潔專業團隊,創立於2022年

主營項目為床墊類塵蟎清潔,會以高cp值水準來投入市場服務顧客,針對顧客需求來達到更高一層的服務品質,秉持著這理念,來達到永續服務的關係。

本團隊是使用德國原裝進口除塵蟎機

服務介紹:

【👶🏻 塵蟎過敏高危群體 👶🏻】

嬰幼兒鼻毛稀少,欠缺鼻毛過濾髒污與灰塵,比成人更容易敏感哮喘。
並且寶寶皮膚細膩光滑嬌嫩,接觸到蟎蟲後,可能會產生瘙癢,繼而出現皮疹。蟎蟲叮咬後產生的瘙癢感以夜間更甚,會導致寶寶無法乖乖入睡,影響睡眠質量。
讓寶寶健康快樂成長!!

因為疫情,在家時間變更長。待在床上更是超過三分之一,看似幹凈的床墊裡藏著超過500萬隻蟎蟲!!就算定期洗床單還是不能完全消滅。它們的存在,會造成皮膚瘙癢紅腫、甚至過敏性鼻炎。

公司未來願景

增設更多的居家服務內容,讓客戶使用到一條龍高專業的服務。

預計在2022年尾,成立公司官網
建立更完善的售後服務,以及VIP會員制。



創辦人理念

想改善台灣人過敏的狀況,讓擾人的過敏問題由我們團隊徹底解決。


永續經營,服務至上

服務項目

床墊尺寸 標準單人床(3尺 * 6.2 尺)、加大單人床(3.5尺 * 6.2 尺)、標準雙人床(5尺 * 6.2 尺)、加大雙人床(6尺 * 6.2 尺,Queen Size)、特大雙人床(6.2 尺 * 7尺,King Size)、其他
污漬類型 食品污漬、血漬、除塵蟎、不明髒污、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服務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床墊清潔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床墊清潔相關成交案例

(1)
除塵蟎
桃園市 楊梅區
2022-02-11
床墊清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