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未命名公司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中正區

專家介紹

我是中山女高畢業,現在就讀台大政治系國際關係組的侯詠晴,擅長國文英文及社會科目,擁有多益925金色證書及韓語最高級TOPIK六級證照。我家裡有兩個學習比較慢且注意力不集中的弟弟,因此非常習慣接觸這樣小朋友,也經常教他們國文和英文,希望有機會能從事語言家教工作,用耐心和愛心幫助更多有興趣的大人和小孩快樂的學習語言。
我過去曾有一年家教國二英文的經驗,在工作方面我能主動學習且認真負責,以簡單而反覆的練習指導文法,不用死背,僅幾個月便進步神速。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運用在求學期間自己摸索出來的思考方向傳授給學習比較慢且厭倦的學生,讓他們更輕鬆的學習語文和歷史科。
韓語的部分我在國、高中時透過自學考取韓檢二級,經過大學一年的正式學習即考取最高的六級證照,也曾在師大韓語寫作比賽拿下第一名,目前持續進修並同時進行韓翻中翻譯工作,也在許多同學的韓文學習上提供協助。我擅長以韓語歌詞、影片等貼近學生興趣的素材培養對韓語的語感與興趣,期望能讓學生跟我一樣用不死板的教學熟悉第二外語。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伴讀 英文學習 國小課後輔導 英文翻譯 韓文學習 兒童英文教學 多益課程 英文口說課程 中文學習 英文口譯 韓文口譯 韓文翻譯 簡體字翻譯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服務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