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晶彩鋼化地坪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北市土城區

滲透硬化地坪服務說明

免費到府評估,提出合理解決方案。

※營業項目

◎工業地坪
◎商業地坪
◎復古地坪
◎彩色地坪
◎自流平地坪
◎耐磨地坪
◎新建地坪
◎舊地翻修

照片/影片(10)

晶彩鋼化地坪 - 坐落在新北市五股區的富雅大樓,地下室總共有三層,B2、B3為既有停車場,因建物超過30年,非常需要進一步維護,原地坪是耐磨地坪,表面磨損嚴重,如果採用傳統打除重建的方式,工程規模勢必浩大,運棄的問題也會顯得不環保,幾經考量,選擇C/P值最高的方案,即應用晶彩鋼化地坪來翻修。
晶彩鋼化地坪 - 老舊地面起砂嚴重,有多處大小裂縫,研磨過程中需要不斷修補,經過拋光後整個地面煥然一新,施工前後的效果非常明顯。
晶彩鋼化地坪 - 豆漿店在汐止的中央廚房正在裝修,正在尋找合適的地板做法,考量機器重量重壓與潮濕環境,需要能承重暨防水,最後選擇晶彩鋼化地坪來做能長久使用的堅固地板。
晶彩鋼化地坪 - 坐落在桃園市蘆竹區的日立桃園廠,因擴大業務需要,于廠區內新建鋼構廠房,在地坪的選擇上,考慮到堆高機的經常使用,與電焊的火花掉落地面,地坪需要的更高的硬度、耐磨與耐燃性質,選擇了增硬耐磨的晶彩鋼化地坪。
晶彩鋼化地坪 - 鵬灣跨海大橋自2011年完工後,於2020年開始鋼構噴漆作業,依序做除鏽、底漆、中塗漆、面塗漆等工序,克服重重困難給跨海大橋嶄新的面貌。
晶彩鋼化地坪 - 台3線新莊與百壽隧道加固補強,施作CDPS矽酸質結晶塗封劑,封固細小裂縫延長建物使用壽命。
晶彩鋼化地坪 - 我們除了地坪項目,也從事防水修繕、結構補強、建築拉皮等各類型案件、如有需求可一併幫您處理。
晶彩鋼化地坪 - 坪數較大可洽談試作,新建地面/翻修地面皆可試作。
晶彩鋼化地坪 - 南投酒廠因業務擴大,亟需增加地坪基地規模,地坪灌漿前依序@15cm安置標高器,鋼化地坪施工,工序由整理、粗磨、硬化劑、補洞、細磨、固色、拋光等..依序處理,工後的效果更為美觀,對於實際的耐用程度更為提升。本場鋼化地坪施工面積12000平米。
晶彩鋼化地坪 - 高端工業與商業地坪系統-礦物無縫地坪
基色為白色的新型快速固化且無收縮自流平砂漿,可施工2 - 50mm的厚度。
可加色後用於商業建築的裝飾性藝術地板以及工業設施所需的高品質地板。

專家介紹

佳淂榮實業有限公司專營晶彩鋼化地坪工藝系統、地坪整體機械粉光、滲透硬化地坪施工、晶化地坪施工、礦物無縫地坪施工、混凝土拋光地坪施工、混凝土病害防治、防水修繕、CDPS負壓防水、滲漏水問題處理、結構補強等工程專業施工,提供專業顧問諮詢與完整解決方案。

工程實績
1.青潭堰原水管修補工程
2.榮華壩義興電廠輸水隧道修補工程
3.核四龍門計劃進出水暗渠裂縫修補工程
4.竹南-談文-鐵路新建橋樑防水工程
5.台北市各大橋涵隧道修補工程約10餘件
6.鐵路局冬山站新建防水建工程
7.BMW-新建停車展示場防水工程
8.南港車站污水處理槽防蝕工程
9.高鐵C215-C220橋墩柱裂縫修補工
10.台北市新生高架橋混凝土中性化改善工程(共200000m2)
11.日立桃園廠鋼構廠房新建工程-硬化地坪施工
12.東港大鵬灣鵬灣開啟橋等防水修繕工程
13.五股富雅大樓停車場翻新工程-硬化地坪施工
14.台南空軍機庫防水整修工程
15.南投酒廠基地擴建工程-硬化地坪施工(共12000m2)

公司名稱:佳淂榮實業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24786493

服務項目

地板材質 混凝土地板、磨石子地板、水泥地板
地板施工坪數 50-100坪、100-200坪、200-300坪、300坪以上、需要專家到現場測量

滲透硬化地坪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滲透硬化地坪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