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潮宇3C - 門號/手機/配件/維修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台北市松山區

照片/影片(4)

潮宇3C - 門號/手機/配件/維修 - 螢幕破裂,快速維修,20分鐘交機,不會動到您寶貴的資料!
潮宇3C - 門號/手機/配件/維修 - 外面很多人不想修的安卓,因為不好處理,但潮宇3c曾受過蘋果/華為原廠授權授權維修店的教育訓練,保證幫您快速高品質的處理到好!
潮宇3C - 門號/手機/配件/維修 - 螢幕破裂、色塊、線條、黑屏、等等疑難雜症,都可以解決!
潮宇3C - 門號/手機/配件/維修 - 換過上百顆電池的經驗,來店換電池包你15分鐘快速取機,資料不會動到,又提供半年保固很安心!

專家介紹

愛手機成痴的老闆,創立了潮宇3C專門用熱情來為您解決任何手機方面的大小事!
服務內容↓
門號服務:攜碼續約(申請中)
手機買賣:全新機/中古手機平板買賣/舊換新
貼膜配件:貼膜/包膜/手機殼/充電設備/耳機/行動電源
手機維修:iPhone/安卓機/平板/筆電
服務類:移轉資料、跨系統轉移line聊天紀錄、重灌解鎖、邊框刮痕打磨拋光、無卡分期等等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線上服務
品牌 Apple 蘋果、Samsung 三星、Lenovo 聯想、Huawei 華為、Asus 華碩、Acer 宏碁、Microsoft 微軟、我不清楚、其他
問題類型 螢幕破裂、裝置浸水無法使用、更換電池、鏡頭故障、麥克風故障、喇叭故障、耳機孔故障、無法控制聲音大小、電源鍵/ Home鍵故障、其他

平板維修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平板維修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