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綠洋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新興區

編織教學服務說明

您好,請您看完所有内容仍感興趣才回復哦。謝謝!
我采用綫上一對一教學,内容可以依據學員的需求做更動,零基礎也完全沒問題。
學員需要自行準備工具與材料,若有疑問可以在課前與我討論所需的用具。
價格爲一小時350元,至少上課一小時;需課前付費。
教學為中文,但專有名詞多爲英文,若需要完全以中文教學請事先通知。
主要教學內容包括基礎的鉤針編織,基礎的專有名詞教學,若有需要可以教閱讀鉤針圖(文字與圖);直到您能自行閱讀與理解影片與書籍裡面的技法。
看到這邊若您還感興趣的話,歡迎給我答復。謝謝。
請一概用 line或******** 聯繫,謝謝。

照片/影片(8)

林綠洋 - 訂製寵物衣服
林綠洋 - 外套
林綠洋 - 訂製貝雷帽
林綠洋 - 寵物墊子+小玩具
林綠洋 - 杯墊
林綠洋 - 寵物項圈
林綠洋 - 厚披肩
林綠洋 - 寵物項圈(可作髮帶)

專家介紹

我是國立中山大學外國語文學系的畢業生,在學期間擔任過多項節目的中英文主持人(自行寫中英文稿子),曾在工讀期間協助校方翻譯網頁。畢業前有到德國交換一學期(主要交流語言為英文);且就學前曾在新加坡當臨櫃客服,有一對一現場中英翻譯經驗。若需要更詳細的資訊歡迎諮詢。
I’m a graduate of NSYSU, from the Department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 I’ve emceed multiple events when I was studying (prepared both English and Chinese manuscripts) and participated in translating the university library’s website. I’ve also taken part in my uni’s student exchanging program, stayed in Germany for a semester. Plus, I have experience working as a customer service worker in Singapore. You are welcome to send me a message for further details, thank you.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課程內容 鉤針編織
學生經驗 無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課程形式 私人課程、團體班
上課星期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
上課時段 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編織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服務方式
2.收費方式
編織教學
參考價
$35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