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專家介紹

您好,非常希望能勝任這份工作,也非常希望能長期合作、遠端合作、遠端工作。

我目前剛擔任一位youtuber的剪輯師、字幕師、音效、配樂,不過因為她還沒把影片上傳,所以沒能給您們看作品。
我目前是為這位youtuber工作:https://m.youtube.com/channel/UCwdyZqt6UXlmMd6PkgzLPfQ


雖然目前無法放上幫YouTuber剪接的作品,但是我可以放上我偏藝術類的作品
Google雲端,作品集: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piEUFItK_dRZ6720G-dCiy16U5wvdVX3?usp=sharing
這是我大學畢業後,研究所的作品,我把它放在Vimeo上,這個影片上面的Google雲端沒有放。這支影片的音效跟配樂都是我獨立製作完成的:https://vimeo.com/506973556
這是Vimeo上的所有作品,這個連結裡的作品有部分跟google雲端上的重疊:https://vimeo.com/user118115719

其他非影片類的作品: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Mx6KKAT0tjlhbQIK-bB99g5u32JUUCv7?usp=sharing
這是我2022年2、3月的參展作品,展覽的紀錄與介紹影片,講話者為策展人陳品汎(此作品記錄之影片非我本人製作,我製作的是作品本身 與參加展覽):https://youtu.be/IfRDa0vU-WM

雖然我目前作品極少,但是我已有超過三年的剪輯經驗,因為我從大二就開始做影音作品做到大學畢業,並且在大三大四做過以迷因為素材的影片作品,所以我對剪片已經非常的熟練。只是都是藝術類的作品,所以連結只有放最近期的,但如果願意給我機會累積作品與經驗的話我會很感謝~

我是用Adobe全套正版軟體,以及用Premiere pro剪輯影片。剪影片是我的專長,快速上字幕是我的技能,我是美術系畢業的,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報價:剪輯完成的片長:3分鐘內/含的影片2800,5分鐘內/含4000,10分鐘內/含6000,15分鐘內/含7500,20分鐘內/含9000,其他時長可討論。
🌟如覺得報價太高,可以議價,可以討論。可以討論的原因是因為,並不是剪每個業主的片都那麼累,有些累、有些則不用那麼勞累,剪片是一個勞力付出的工作,不那麼累的自然就可以報價比較便宜,勞累的自然報價就會比較貴,所以我們可以先討論工作內容詳細有哪些,再來進行議價、商談報價費用。
🌟也可以選擇先開出預算,可根據不同片長開出不同預算,心裡可以評估願意在一支影片花多少錢,然後再看我覺得合不合理,願不願意接這個案子。
🌟簡單來說不符合上面我傳的報價也可以。主要是看開出的價錢跟我付出的勞力有沒有相等,我覺得有的話 就可以接。


☺ 有些人看到我上傳的連結影片,會誤以為我只能做出這樣的風格,但是我是美術系畢業的學生,各種風格我都模仿得來,風格可以模仿也可以創造,只要您傳可以傳理想中的影片風格給我,我會盡力做到。跟我合作的youtuber們,也是請我模仿他們之前的風格,所以我剪出來的影片自然就符合他們的需求。只要您能明確指出要哪一種風格,一切都好辦,這是作為美術系畢業的學生強大的技能之一。所以請放心,我的風格是不會被侷限的、我的風格是可以變得,請您放心的詳述您要的影片類型。


—————————————

國立臺北藝術大學美術學系 畢業

現為影片剪輯師、字幕師
希望能以接 上字幕 的案子為主

水彩
素描
水墨
黏土捏塑
人體速寫
紙雕卡片海報


繪畫專長,擅於短時間掌握技巧,特別熱衷於水彩的調色技巧、配色技巧、水分控制;以及水墨畫的墨韻、乾濕、線條、水分的控制,更重要的是,畫水墨的快樂;以及速寫,人體素描。
捏塑專長,配有日本超輕土教師執照。
紙雕卡片海報製作專長。

照片/影片(11)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Olam 剪輯師、字幕師 -

服務項目

畫畫教學 影片剪輯 素描學習 黏土課程 影片剪輯教學 水墨畫學習 水彩畫學習 色鉛筆學習 蠟筆繪畫學習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