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Tyanne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中和區

專家介紹

我是目前在內湖生技公司擔任國外業務專員
馬來西亞籍,從業前為台大醫學院毒理所研究生

英文擅長文法及應用英文,國小到高中文法,除此之外也可以教你不學kk音標即可學口說,讓你可以跟外國人流利溝通!

我的生活經歷豐富,之前曾在新加坡擔任過兩年的業務工作,顧客千百種,所要應用及溝通的方式也不同,因此訓練出我對於不同人有不同的溝通方式,當然這也適用在我的教學方法上,因為我覺得每個人都適合不同的教學方式,所以不管你是聽力型、閲讀型、死背型,我都有方法讓你記住相關知識。

由於不是台灣考試制度上來的,所以不太熟悉考試制度,但文法的應用及思考邏輯卻是通用的。我注重的是對於學習語言的興趣跟激發。課程會透過生活跟興趣來學習英文,不論是電影、音樂甚至打遊戲,所以如果你的孩子很活潑,常常對於學習興趣乏乏,可以讓我試著引導他們對於學習提高興趣。

上課除了注重文法之外,我也希望學生能在口説表達及會話中有所提升。因為我覺得英文分數考的再高,面對人時說不出口還是紙上談兵,我更希望你想讓你的孩子甚至你自己是對學習語言有興趣的,這樣在學習語言這件事情上才是事半功倍的。我注重的更多在於英文的對話及意念的傳達,所以如果你認同我的理念,歡迎與我聯係

照片/影片(3)

Tyanne - TOCFL
Tyanne - 法國ISIPCA香水學院交流
Tyanne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英文家教 伴讀/陪玩 國小課後輔導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英文家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2-09-08
英文家教
新北市 永和區
2021-12-01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