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悠適

5.0
(46) 47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中和區

收納管理服務說明

達人網的客戶您好,由於此平台是報價即收費,對於收入有限的整理師是筆負擔,請客戶們先閱報價並給予採用與否的回覆,謝謝大家💗

照片/影片(7)

悠適 - 桌面的整理
悠適 - 衣櫃的整理
悠適 -
悠適 - 兒童衣物整理
悠適 - 衣物的收納
悠適 - 臥室篇
悠適 - 衣櫃的整理

專家介紹

發案者您好:1.您點了專家自介,專家的平台費就付出去了,請慎重點選。
2.發案者若選擇「請和我接洽選項」,接案者回覆則也請務必回覆….。
3.請發案者告知我您要約整理的日期、時間,若沒回覆您,就是剛好有約了,謝謝)
4.悠適整理為客戶服務時數超過五百小時,已有相當程度的經驗。
服務範圍:永和、中和(永安、景安、南勢角捷運站周邊、智光高職附近、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萬華區、捷運新店站、大坪林站尤佳。
我們為客戶提供清潔、整齊、良好順手的使用空間,每個接案包含和客戶充分溝通,篩選、分類、整理、收納的服務和搬入搬出的物品打包上架及客戶專業上的需求等;團隊中有美丙證照之整理師、裁縫手作及烘焙食品多年經驗的整理師,對各式各樣的器具用品有相當的認知及整理收納的方法,良好專業的服務態度絕對使客戶能滿意並獲得實質上的助益。附註:本人(女整理師)。

服務項目

空間類型 居家住宅、非住宅空間
顧客收納空間 沒有,我需要專家協助整理舊有收納空間。、有,我有現成的收納空間。、其他

收納管理相關評價紀錄

5.0
46個評價
  • 5
    98%
  • 4
    2%
  • 3
    0%
  • 2
    0%
  • 1
    0%

收納管理相關成交案例

(47)
收納管理
新北市 中和區
2024-02-03
收納管理
新北市 永和區
2024-01-16
收納管理
新北市 永和區
2023-11-14
收納管理
新北市 永和區
2023-07-28
收納管理
新北市 永和區
2023-04-21
顯示最近20筆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收納管理
參考價
$70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