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陳泰元

5.0
(1)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中和區

爵士鼓教學服務說明

超過15年的教學經驗,目前主要提供網路視訊,或是新北中和附近的家教方式,教學理念在於希望對爵士鼓有興趣的你,能得到正確的觀念,避免對身體的損傷,以及提供我打鼓20年來的經驗,避免你在學習的過程繞遠路,能最快的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照片/影片(1)

陳泰元 - 小巨蛋-五月天第一屆犀利趴

專家介紹

我是一個打鼓二十年,因為不正確的教育環境,錯誤的觀念,導致身體受損不太能再打鼓的愛鼓人。
過去有十五年的教學經驗,十年的演出經驗,參與過錄製的專輯超過五張,也在台灣各大音樂祭、小巨蛋演出過。
從受傷到不太能打鼓的這幾年間,覺得台灣在爵士鼓的教育環境中還是充斥著錯誤的教學觀念,不夠專業的老師。
很希望能將自己用身體為代價學習到的正確觀念傳達給對鼓有興趣的人,也希望能減少像我一樣,熱愛打鼓,卻不敢再打鼓的人。
我的身體已經不堪負荷長時間或長距離的移動,上課主要會以視訊的方式進行,若是距離不遠我也能到家中上課,該示範的還是能示範,但是因為身體的問題,還是會以口述居多希望避免過多的示範動作讓我身體惡化,還請包涵。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經驗 無經驗、沒有專業的指導,但曾自學、學過1-2年、學過3-4年、學過5-6年、學過6年以上、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爵士鼓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爵士鼓教學
參考價
$4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