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留學遊學 服裝設計/針織設計/作品集老師/作品集指導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大安區

專家介紹

畢業於2022年的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 - Central Saint Martins倫敦藝術大學 中央聖馬丁服裝設計專業,並在英國有豐富的工作經驗

曾在英國知名品牌Loewe的首席設計師JW Anderson的個人品牌工作,以及Preen by Thronton Bregazzi的工作室擔任設計助理。

提供申請英國知名服裝院校的作品集準備和面試指導,給予服裝設計院校的興趣方向選擇,包括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旗下的Central Saint Martins和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以及其他英國/歐洲服裝院校申請諮詢及作品集指導。


引導學生完成設計脈絡、思維結構和獨特設計風格的服裝作品集,以符合國外留學作品集申請的需求。

【輔導內容包含】


- 靈感發想與資料收集:協助學生探索靈感來源,從時尚趨勢、文化融合、個人經歷等方面尋找啟發。收集相關的資料、圖像和素材,以支持和豐富設計理念。

- 靈感轉換:引導學生將收集到的靈感轉化為具體的設計概念和故事。運用情感表達、創意插畫、色彩搭配等方式,確立作品集的核心主題和視覺風格。

- 服裝立裁實驗製作:教學進行創新的服裝設計立裁實驗。通過素材選擇、剪裁技巧、結構設計等方面的探索,創造出獨特且具有個人風格的服裝作品。

- 成品表現:協助學生展示作品集中的服裝作品。包括服裝創意呈現和作品集排版技巧,指導申請作品集的呈現符合申請國外院校的標準。提供關於展示方式和呈現形式的建議,以最大程度地展現作品的特點和創意。

- 作品集製作排版:幫助學生將所有作品結合成一個有組織且流暢的作品集。運用適當的排版、文字編輯和圖像呈現方式,展現申請作品集的設計思維和創作能力。


- 提供最新的英國倫敦服裝設計院校申請動向、面試指導和申請資訊。
- 提供專業指導和興趣分析,幫助學生規劃自己的未來求學方向,並針對不同專業科系的申請要求準備作品集。


【請透過作品集網站或email 或 Instagram聯繫】

作品集網站連結:
https://www.notjustalabel.com/sheri-tsai
(內有Instagram連結及Email資訊)

https://graduateshowcase.arts.ac.uk/project/353361/cover


提供線上教學進行指導和溝通。
如需任何幫助或進一步資訊,歡迎聯繫諮詢。

照片/影片(3)

留學遊學 服裝設計/針織設計/作品集老師/作品集指導 -
留學遊學 服裝設計/針織設計/作品集老師/作品集指導 -
留學遊學 服裝設計/針織設計/作品集老師/作品集指導 -

服務項目

畫畫教學 服裝設計 留學代辦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服裝設計
桃園市 中壢區
2022-08-2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