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line社群搜尋:零基礎畫室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北市北投區

專家介紹

對於『零基礎、想學看看、很有興趣想學、會畫一點點』我都很樂於教學。

我會以學生為主體出發,以你們想學的主題、媒材去延伸教學內容,
所以不論是『素描水彩、壓克力彩、卡通漫畫人物、四格漫畫、各類型平面繪畫』都可以!只要你想學~我們就一起來學吧!

可以直接加入我的繪畫line群:零基礎畫室
在line社群搜尋就可以找到了!

照片/影片(6)

line社群搜尋:零基礎畫室 - 高一女學生,原本畫一張圖要兩個禮拜,第一次上課2小時指導後,用剩下的三小時就完成畫作。
line社群搜尋:零基礎畫室 - 上課示範手的結構與細節處理。
line社群搜尋:零基礎畫室 - 28歲上班族,有繪畫習慣,但從來沒有學過色彩學,透過這堂課的調色練習讓他終於知道以前憑感覺調出喜歡的顏色要怎麼再次調出來。
line社群搜尋:零基礎畫室 - 40歲社大講師,有繪畫習慣,但從來沒有學過透視圖,永遠只會畫平視的角度,第一次上課指導2小時後可以畫出一個三點透視的立方體。
line社群搜尋:零基礎畫室 - 上課示範人體素描,講述比例與明暗要如何掌握。
line社群搜尋:零基礎畫室 - 上課示範水彩插畫海鮮丼飯,控制水份與保持畫面清新。

服務項目

畫畫教學 插畫 攝影課程 素描學習 油畫學習 水彩畫學習 陶藝課程 色鉛筆學習 蠟筆繪畫學習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