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潘詠恩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苓雅區

專家介紹

學經歷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學系四年級
在校修習教育學程
任南一出版社編輯
國中會考國社A++
學測國文、社會頂標
指考國文、歷史頂標
高三段考全年級模範作文

⭐教學理念
以學校教材為主加強學生能力,也會自備課內延伸教材;在南一出版社擔任編輯,熟悉現在的教材
🍀國文:打好基礎,加強國學常識與閱讀測驗的能力,會著重古文的理解及應用
🍀社會:引導學生較為好記的方法記憶,運用口訣及故事加深印象
🍀作文:加強閱讀與寫作能力,引導學生靈活運用至作文寫作;客製化教材,讓學生擁有適合自己的進度

🍀會依照學生情形與學習模式調整上課進度

⭐教學經歷
✨國小五年級國文、作文
(主要加強作文,讓學生運用成語及修辭)

✨國小四年級國文(含正音)、社會、自然
(著重於國語文的練習,讓學生熟記課內內容,並加強造句能力)

✨國小四年級數學、作文
(數學的反覆練習及運算,增強學生計算能力)

✨國中二年級國文、社會
(加強社會三科的記憶,如編寫歷史的年代表等)

✨國中二年級國文、社會、作文
(加強古文的閱讀及理解)

✨國中三年級會考國文、英文、社會總複習
(會考三科的進度安排及總複習)

✨補習班輔導國三會考國文


國中二年級國文、社會(地歷公)兩位
一位段考成績從後標到接近前標(國、社)
一位段考成績從底標到接近均標(社)

國中三年級國、英、社
各科成績從第一次模擬考到最後一次模擬考均各高一級分


您好我是潘詠恩,目前就讀於國立高雄師範大學國文學系三年級在學。高中時因未來想成為一名老師,於是選擇就讀於師範學院。有過在補習班短期打工的經驗,知道該如何引導學生思考以及變通。
會考國文與社會為A++,數學為A,學測的國文與社會成績均為頂標,指考國文、歷史也為頂標,有參加過國語文競賽方面的經驗。
目前也有在教國小五年級的學生國文與作文,會利用自行印成語考卷加深學生對於成語使用在每週作文練習的寫作上;也有教國小四年級的學生國文、社會及自然,因為學生程度不佳所以有包含正音教學,現在已經可以自行寫出字的唸法以及聲調的判斷。
國中有教過兩位國文與社會,也會教授做筆記的方法以及重點整理的觀念,皆在考試上擁有許多的進步。
知道如何慢慢地引導學生思考,也有足夠的耐心陪伴與引導學生解題。可自備課內延伸的教材,幫助學生擁有更多元的學習資源。
也在南一出版社擔任過編輯,知曉教科書的內容以及方向,能夠適時的調整進度引導學生。
性格開朗活潑,能與學生有良好的互動,也有耐心引導學生,讓學生擁有獨立思考與進步的動力。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教育階段 國小課程(社會)、國中課程(社會)、高中職課程、大學及以上課程、其他
國小課程 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一上學期、高一下學期、高二上學期、高二下學期、高三上學期、高三下學期、學測總複習、指考總複習、統測總複習、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歷史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歷史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1)
國文家教
高雄市 三民區
2021-10-06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歷史家教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