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袁家俊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仁武區

專家介紹

我叫袁家俊,我的興趣是健身,在大學時我就開始接觸健身,目前為止還是有保持一週三次以上運動的良好習慣,在健身這方面我投入非常多時間在裡面,然而從中我學到許多運動相關知識,也考取ACE-CPT 美國運動委員會教練證照。
  在Worldgym楠梓場當了一年的私人教練,在這一年我學習到如何幫學生規劃課表.肌力訓練和體態調整,在空堂時會也教導會員使用器材與使用安全,我的學生大多是高齡族群,所以我對年長者重量訓練有一套訓練方法,除此之外我還有TRX-STC和ViPR PRO兩項功能性專項與重訓互相搭配。
  在私人工作室當三個月私人教練,學習到一對一教學技巧和吸收團課經驗,除了1對1專業教學外,也可以融入團課教學,讓自己成為1對1和1對多的多元教學教練,讓教練多一項團課技能,不僅學習團課經驗外,還能應用在私人教練身上,將團課經驗套用到1對1,清楚快速下達正確的動作指令簡單且白話的教學口令和增添團課的氛圍。

照片/影片(6)

袁家俊 - 2個月減重
袁家俊 - 一對一私人教學
袁家俊 - 增肌減脂
袁家俊 - 團體課程
袁家俊 - 一堆一私人教學
袁家俊 - TRX 團體課程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私人健身教練 減重課程 重量訓練 TRX懸吊訓練 健康講座講師 企業運動教練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