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Hend Design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桃園區

專家介紹

Hend Design 擅長多種網頁佈局、UI 設計規範,以 WordPress 作為網頁設計 CMS 後台管理系統,提升網站架設效率、釐清客戶的需求,並排定時程規劃。在專案執行中制定設計模組,提升執行效率,協助客戶完成一個好看、好用、好維護的網站。

照片/影片(5)

Hend Design - ERGOBOND 為國際傢俱品牌,主要販售符合人體工學的辦公傢俱,客戶擁有強大的產品開發與渲染技術,網站佈局主要以簡約、大方呈現國際感,搭配高品質的產品渲染圖,讓使用者即使無法現場體驗產品也可以清楚了解產品的特色。
Hend Design - Pebble 為整合土地投資與銷售的平台,使用者可以在平台清楚查看目前進度與土地的詳細資訊,透過左側資訊欄選單即可快速操作整個平台,並將每個資訊以區塊間隔,讓使用者方便查閱每一欄的資訊。
Hend Design - USX MOUNT 為國際電視掛架販售品牌,主要提供各種型號、高品質的電視掛架,主打易於安裝,將電視放到適切的位置上,強調改善空間、安全、改善使用者的觀看體驗的經營理念。在網站設計的表現上,希望以簡約、直覺的調性,表現居家、平易近人的品牌理念
Hend Design - REI Conversion 為提供土地投資業主網站進行銷售的平台,網站中運用了許多大自然的元素,如照片、icon 等,選用的樹林、平原的照片與 icon,有別於一般套版網站,每個區塊的呈現上更生動,且依照客戶的需求進行調整與安排。
Hend Design - Xinadda 主要販售多種高品質的傢俱,如:電視掛架、電視推車等產品,網站配色沿用 Logo 標準色,使整體的視覺達成一致性,此外,除了可以透過網站查詢產品,還可以透過詢價車功能進行線上詢價,讓使用者快速取得產品詳細的資訊。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網頁設計 網站架設 UI/UX設計 網頁設計課程 視覺設計課程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