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劉詩婷

5.0
(2) 2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板橋區

專家介紹

就讀台北教育大學-藝設系研究所,擅長多種媒材創作,包括油畫、漆畫、炭筆素描、水彩、色鉛筆、蠟筆等,作品曾在上海城市藝博、國父紀念館、白石畫廊、勤美誠品綠園道等地方展覽。

有豐富教學經驗,在美術教育機構帶過多所國小的美術課後社團,有秀朗國小、北大國小、介壽國小等, 擅長以循序漸進的方式,輔助學生藝術創作,以學生容易理解的方式講解創作內容,學習由淺入深豐富且不同的創意作品與創作技巧及媒材。並搭配學生的個性調整教學內容,依能力、學習狀況決定如何調整課程內容的快慢,教學彈性十足,如有特定想學習的內容歡迎告知我,能提前規劃適合學生的教材。

在教學過程中也會協助學生理解媒材的發展歷史、相關藝術家等,相信在記技藝與學理互相搭配上,能夠進步快速,並且也能夠輔助國中小生想考美術專科班的專科升學制度。

照片/影片(6)

劉詩婷 -
劉詩婷 -
劉詩婷 -
劉詩婷 -
劉詩婷 -
劉詩婷 - 繪畫除了使用材料,還有對媒劑有一定認識,準確的使用於作品上,能增添更多質感表現。

服務項目

畫畫教學 素描學習 壁畫彩繪 油畫學習 電腦繪圖課程 水彩畫學習 色鉛筆學習 蠟筆繪畫學習

評價紀錄

5.0
2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2)
畫畫教學
新北市 新莊區
2022-02-04
畫畫教學
新北市 板橋區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