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蘇亭瑋

5.0
(3) 3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左營區

國小課後輔導服務說明

*授課範圍:
小一注音符號正音教學(整套課程總時長兩個月的時間,每週兩次,每次教學一小時。)
國小一至六年級全科(國語、數學、自然、社會)輔導
主要專攻國語和數學的教學

*課堂安排:
1、作業會使用仿間參考書,課堂上會有自編講義。
2、要求平實的練習,每週皆會有課後作業。
3、依照學習困難,設計練習作業。
4、幫學生訂定教學進度

*教學設計如下:
1.數學的教學會運用圖像或動手操作讓孩子理解抽象數學符號的意義,對於數字與符號完全理解後,才進入佈題演練。
2.國語會帶孩子讀懂文本後,先熟練文本中的生字難詞,再分析文章主旨,並思考其中運用了哪些寫作技法,先學會分析後再透過習題演練。

照片/影片(3)

蘇亭瑋 -
蘇亭瑋 -
蘇亭瑋 -

專家介紹

我的個性冷靜沉著,擅長和各類特質的孩子相處,從相處中觀察孩子的學習特質和學習難點,透過陪伴和理解孩子,再輔以教學的設計,讓孩子理解學習除了考試的分數,更重要的是自我成長的快樂和學會如何自學的能力。

*學經歷與工作經驗:
碩士就讀於國立政治大學教育行政與政策研究所,大學就讀國立東華大學教育行政學系,大學期間修畢國民小學師資培育學程。大學畢業後在政大實驗小學實習半年,也曾擔任臺北市學學實驗教育機構導師兩年,期間教授人際關係相關課程,擁有大班教學一年半的經驗,家教經驗約半年。

*教學方法與教學設計:
#在教學範圍上:
國語與數學的教學範圍會以熟悉學校的進度為主,在教學過程會發現學生的難點,紮實基本功之後,才超前進度。

#在教學內容上:
*國語科:
1. 會帶領學生快速熟悉課文的生難字詞
2. 教學生如何寫出完整、通順且優美詞句的方法
3. 用閱讀測驗訓練對文章資訊的分析與判斷能力

*數學科:
紮實的算術能力是往後學好數學的關鍵,所以一定會給學生一些基本的算數題目當回家作業。
上課時會先請學生寫學校教的基本題型,讓我了解學生在學校學習的吸收狀況。
而上課方式是運用實體教具,讓學生理解數學的概念後,再用習題檢驗理解的程度。

*教學動機:
在我擔任高中老師期間,觀察到許多孩子害怕面對自己的缺點,也無法認同自己的優點,這樣自我迷失的心理狀態很容易讓孩子對學習缺乏動機,我認為孩子的心理狀態並非一天造成,往往是來自兒童時期缺乏成功的學習經驗,或是從小沒有機會建立自學能力和觀念。這讓我燃起想重回國小教學的動機,想運用所學幫助更多孩子從單純的學科就能培養出觀察、分析和思辨的能力,如此讓孩子往後能面對更艱難的問題和挑戰。而我對教學認真用心,對學生負責,請家長放心把孩子交給我。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年級 低年級(1-2年級)、中年級(3-4年級)、高年級(5-6年級)
輔導科目 國語、數學、自然、社會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國小課後輔導相關成交案例

(3)
國小課後輔導
高雄市 楠梓區
2023-01-16
國小課後輔導
高雄市 鼓山區
2023-01-16
國小課後輔導
高雄市 鳥松區
2022-09-0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國小課後輔導
參考價
$35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