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Y.K Studio

5.0
(5) 5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嘉義縣民雄鄉

照片/影片(3)

Y.K Studio - 『#為女穿衣』#是一首撒奇萊雅族語的創作新詩,而這首新詩的靈感,是來自於一件馬立雲部落的婦女服飾,雖然只有上衣和裙子,但上面有著十分細膩的刺繡圖紋,只可惜圖紋的意義卻沒有隨之流傳下來。
新詩的作者經過了許多的思考,推測服飾是一種母親對女兒之間的聯繫,透過服飾,母親教育女兒如何成為一個女人,#詩中描寫母親一邊吟唱一邊為女兒穿上服飾的情景,因此特別強調 聲音的表現,也是一篇能夠唱得出來的詩歌。
本片透
Y.K Studio - 東部地區一直以來進修管道有限,而校本部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開南大學則有計劃到東部地區辦理進修課程,在立委積極協助下,開南大學將從111學年度開辦獨立招生,讓東部地區族人不用再花長時間的路程,前往別縣市進修。
Y.K Studio -

專家介紹

兩家電視台攝影工作經驗,自2021開始擔任攝助,並開始接案,有紀錄片、婚攝、活動、空間、食物、商品等類別攝影經驗。

服務項目

拍攝類型 純儀式(訂婚)、純儀式(結婚)、雙儀式(訂婚+結婚)、純宴客(午宴)、純宴客(晚宴)、早儀式含午宴 (訂婚/結婚)、早儀式含晚宴(訂婚/結婚)、午儀式含晚宴 (訂婚/結婚)、雙儀式含午宴(訂婚+結婚)、其他

婚禮平面攝影相關評價紀錄

5.0
5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婚禮平面攝影相關成交案例

(5)
婚禮動態錄影
高雄市 小港區
2024-04-22
活動動態錄影
嘉義市 東區
2024-02-20
活動平面攝影
新竹縣 竹北市
2024-02-20
活動動態錄影
台南市 北區
2023-11-13
影片拍攝
台南市 北區
2024-04-22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婚禮平面攝影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