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吳碩欽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高雄市苓雅區

專家介紹

中小企業的老闆你好,

我是吳顧問,我是企業成長的專家。專門幫助中小企業老闆們解決業績下降,團隊效率不佳,利潤下降,現金流不佳等問題。跟我合作的老闆,都能夠提升團隊效率,提升業績,提升利潤以及改善現金流。

如果您的公司沒有這些問題,或者您不想提升這些方面,那麼,我們現階段有可能不適合。

如果您關心這些問題,而且您願意投入時間、精力、資源和金錢來改善這些問題,而且您是您們公司的最高決策者,可以自己做決定,那麼請耐心繼續往下看,這會對您非常有幫助。

以下,我要揭露公司永續成長的秘密。

如果您看懂了這個秘密,您就能理解我怎麼這麼肯定,能幫助您達成以上目標。

這個秘密是:我會幫您建立一個以「產品」為導向的團隊和管理體系。

什麼是以「產品」為導向?就是跟以「人」為導向相反的。

舉例來說,如果您開麵包店,您不是僅僅為了請一個麵包師傅來「當」麵包師傅,或者讓他「做」麵包。您要的是他能夠做出「客人吃了滿意的好吃麵包」這個「產品」。

也就是說,您付錢給他,不是因為他的學經歷,也不是因為他花了多少時間做麵包,而是因為他能夠做出「好吃的麵包」。

同樣的,您請店長,不是為了讓他「當」店長,或者「管理」員工。您要的是他能夠帶領店面達成「收入提升,盈利提升」這個「產品」。

所以,不管店長的學經歷如何,不管他花了多少時間「管理」店面,如果店面的收入沒有提升(或達標),盈利沒有提升,那麼店長就沒有為老闆提供足夠的「產品」。

同理,業務經理的「產品」是「業績達標」和「業績提升」。

財務人員的「產品」是「清楚及時的財務報表」,讓老闆隨時隨地都能了解公司的經營狀況。

人力資源主管的「產品」是為公司『找到』並『留住』能夠產出職位「產品」的『人才』。

所以,以「產品」為導向的管理體系,就是讓每個職位都有明確的「產品」定義,從董事長,總經理,到業務主管,財務主管,再到客服人員,清潔人員。

然後我們用數據來衡量這些「產品」的表現,並用視覺化的曲線系統來展示。老闆一看就能知道誰的曲線上升,誰的曲線下降,一目了然。

誰有出產品,就該獎勵,誰沒有出產品,就該處理,非常清楚。人員考核就非常簡單,沒有主觀或偏見的因素。

所以我用我的「招募」技術,能夠幫您找到「對」的人,也就是能夠出產品的人。

我用我的「管理」技術,能夠培訓員工知道他們的職位產品,並讓他們在職位上出產品。

我用我的「市場行銷」技術,能夠幫您用最有效的方法為公司找到最多的精準客戶,或者直接在網路上賣出產品。

我用我的「銷售」技術,能夠幫您訓練業務員把產品賣出去,把業績帶回公司。

我用我的「業務團隊管理」技術,能夠幫您訓練業務主管帶領團隊不僅達成業績目標,還能超越目標。

所以我輔導的公司,人員效率一定會提升,業績也會提升,利潤也會提升,現金流也會提升。

看到這裡,了解這個秘密了嗎?

但是,如果您看到這裡,您還想問我一個問題,那就是我的報價是多少,您才能決定要不要跟我合作,很抱歉,我回答不了。 因為我的服務都是根據企業的狀況量身訂作的。 每家公司的狀況不一樣,服務的內容跟強度就會不一樣, 報價當然就不一樣。

如果您堅持我先報價再說,而不先關心我的服務價值,那麼您應該沒看懂我上面寫的,也不會欣賞我的服務。所以我現階段幫不了您,也不會報價。

如果您看到這裡,您覺得我們可能適合,那麼請馬上留言給我,跟我約一個時間做免費諮詢。

如果您要做免費線上諮詢,請您同意以下的事先協議,再來約,好嗎?

我一週最多只接受兩個免費線上諮詢。您很有可能需要等候。

我會給我們安排大約30-40分鐘的時間。我會問您一些問題,了解您的公司和生意的情況,然後我就能判斷我是否能幫上您的忙,以及提供您公司經營的建議。當然,您也可以問我任何您想知道的問題。

3. 如果我覺得我們不適合,我會直接告訴您。如果您覺得我們不適合,也請您直接告訴我。我們不要覺得彼此冒犯,這樣公平嗎?


4. 所以30-40分鐘後,諮詢的結果只有兩種:

一種是,我們都覺得適合,並且決定合作,然後約定下次見面簽約等事宜。

另一種是,我們發現不適合,確定不會合作。各走各的, 但您至少會得到我免費的建議。

如果您同意以上4點,請馬上跟我預約線上會談的時間。因為我能親自輔導的老闆,名額真的不多。

謝謝您的時間。

祝您生意興隆!

企業成長專家
吳碩欽 敬上

照片/影片(6)

吳碩欽 - 商會演講後的獎狀
吳碩欽 - 講課
吳碩欽 - 培訓
吳碩欽 - 培訓
吳碩欽 - 公司培訓後的合照
吳碩欽 - 輔導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經營管理顧問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1)
經營管理顧問
桃園市 平鎮區
2022-01-29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