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Kevin

5.0
(3)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淡水區

名片設計服務說明

2021 名片設計的費用
名片設計的價格約為 $2,000 ~ 12,000元/件不等,根據設計難度、交件期限長短、是否需要設計 Logo、紙張材質等而有很大的價格差異。另外依照單、雙面與也有不同的價格差異,單面設計約為$1,000-5,000,雙面設計的價格則約為$1,500-8,000。每個名片設計師提供的樣式數量及修改次數不同,通常一個案件名片設計師會提供 2 - 5 個樣式,而平均可修改次數約為 3 次,超過修改次數就需要額外收費,建議您事先與設計師討論好案件內容及確認收費方式。

請設計師設計名片的費用如何計算?有什麼會影響名片設計的費用?
名片設計基本價格約為 $2,000 ~ 12,000元/件不等。服務主要分為「設計排版」+「印刷加工」,如果您需要 Logo 設計,則會追加額外的設計費用。在雙方溝通設計想法後,設計師便會依預算及需求進行客製化設計。下列為影響價格的細節因素:
設計難度
如果您對設計的細節要求較多,都會增加設計的執行難度。設計師可能會需要更多時間構思找靈感,或是在呈現上花更多心力,而這些都會反映在價格上面。
是否設計 Logo
要求 Logo 設計會增加整體服務成本。 Logo 設計需要更多時間和專業知識。Logo 設計服務通常包括多種文件格式,可用於名片,信頭,信封,網站和社群。如果您需要設計師設計 Logo 就需要額外的費用。
印刷方式
導圓角、燙金、霧膜、特殊裁切、打凹、局部上光等等加工的印刷方式,工法的執行難度都會影響到最終價格。
印刷材質
紙的材質、磅數等都會影響到價格,您可以至現場詢問樣紙,根據您的需求來選擇印刷材質。
印刷數量
在聯絡設計師時要注意,有些印刷廠不接受小量印刷,名片印刷的副份都會有基本的起印量,從兩盒開始計算。
交件期限長度
建議您給予設計師充裕的時間構思和設計。如果您給予設計師較少的的時間設計,您的案件就會被視為「急件」,需要加收額外的費用。
修改次數
通常每位設計師都會提供至少三次的免費修改,如果您用完了一開始約定好的免費修改次數,再次進行修改時就會加收額外的費用。

名片設計的流程有哪些?
設計概念溝通
首先設計師除了會問您希望的樣式和風格外,您還需要向設計師提供公司 Logo、個人資訊、公司資訊等,得到這些資訊後設計師才能為名片做文字編排和版面美化。
精準地向設計師轉達資訊,可有效減少您之後不滿意提案的情況發生。在正式進入設計環節前,有些設計師會收取一定比例的訂金,其餘尾款會在完稿時交付。
精細修改
選好喜歡的樣式後,設計師就會依照您的需求校稿,進行字體、顏色和版面配置的微幅調整。
完稿
雙方都對設計滿意後,設計師就會提供原始電子檔給您,當日後需要再印刷就可以使用。在交付尾款之前,也不忘了與設計師簽署「著作財產權授權書」,將名片的著作權讓渡給您,不然這項名片的著作權是歸於設計師的。如需範例請見,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 「著作財產權授權契約」及「著作財產權讓與契約」之範例。

該如何與名片設計師溝通?
業主和設計師常常會卡在事前名片設計發想的階段。原因是普遍業主對自身的名片設計想法沒有明確的方向,沒辦法以完整的文字敘述腦海中的想像,導致在圖稿出來後才說不喜歡、跟我原本想像中的不一樣。但其實這不能怪設計師,他們只是把聽到的資訊圖像化而已。溝通的不順暢還可能會提升之後加價修改的風險。
這裡教您如何與設計師有良好的溝通:
減少抽象描述、多加具體描述
建議以詳細的文字敘述取代「我要有設計感」、「我要有夏天的感覺」,諸如此類的抽象描述。舉例來說,設計感可以「線條鮮明」;夏天的感覺可以「暖色系和流線設計」替代,這類的描述更容易讓設計師腦中的想像更加具體。而且這樣的描述也會讓設計師覺得您專業,更能促進良好的合作關係。
提供範例參考
如果您真的沒有辦法以文字敘述表達想要的設計,建議您可以搜集一些喜歡的作品,並從這些範例中找出喜歡的元素後,告訴設計師你想怎麼運用這些元素打造你的名片。
尊重設計師的專業美感
很多時候業主沒有事先說明細節需求,看到提案時就劈頭說「沒有美感」、「字體太小」、「留白太多」等等批評語句。這時不妨先問設計師,為什麼他會這樣設計呢?想要透過這個設計傳達什麼樣的訊息或故事?畢竟美感和設計巧思都是設計師的專業,如果您給他一個可以為設計說故事的機會,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照片/影片(19)

Kevin - VI
Kevin - 名片
Kevin - 名片
Kevin - 提袋
Kevin - 海報
Kevin - VI
Kevin - 印章
Kevin - 招牌
Kevin - 扇子
Kevin - 名片
Kevin - 招牌
Kevin - 菜單
Kevin - 提盒
Kevin - 招牌
Kevin - 塑膠袋
Kevin - DM
Kevin - DM
Kevin - T霸
Kevin - 封條

專家介紹

年初開始從事設計,累積至今已有數十項設計,簡約、質感是我設計的特色,真誠則是我不變的初心,期待和每位客戶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不管是設計或是印刷,甚至是攝影、版權相關的問題都能為您解答,持續的進修精進,您的滿意,就是我進步的最大動力。

經歷:
1. 台南宮廟-VI(包括名片、Logo等31個項目)
2. 基隆早餐店-VI(包括名片、Logo等9個項目)
3. 台南鋼鋁業公司-DM
4. 台北食品材料行-海報
5. 台中藝品店-名片
6. 台北室內裝修公司-名片
7. 南投塗裝公司-Logo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線上服務
客戶想要的設計方式 純文字排版、圖文排版,加上自己的LOGO、圖文排版,還需要請專家額外設計LOGO
預算 一般價格 $$、高級價格 $$$、頂級價格 $$$$
交件類型 一般件、急件

名片設計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名片設計相關成交案例

(4)
名片設計
新北市 新店區
2021-09-13
名片設計
台中市 梧棲區
2021-08-29
LOGO設計
南投縣 草屯鎮
2021-10-01
包裝設計
桃園市 觀音區
2021-09-13
名片設計
參考價
$900
/款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