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余奕霖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龍潭區

爵士鼓教學服務說明

您好,我叫余奕霖,想應徵爵士鼓家教!
自我介紹:
目前是台大生傳系四年級的學生,並且有兩年的家教經歷,教過英文、爵士鼓。

2019年也到美國Berklee 音樂學院參加一個半月的summer program。在國外學到很多爵士鼓的練習方法,可以傳授給學生們~

希望能有試教的機會!謝謝~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的 line討論試教時間

id:
********

照片/影片(1)

余奕霖 - 在台北教的葉小朋友~對音樂很有熱情的學生!

專家介紹

目前是台大生傳系四年級的學生,並且有兩年年的家教經歷,教過英文、數學、社會科、爵士鼓。

2019年也到美國Berklee 音樂學院參加一個半月的summer program。英文溝通能力還是算不錯的。也可以一起練習口說!

除了能勝任課堂內容參加考試之外。我個人非常喜歡看原文書或雜誌若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帶安排一些閱讀時間!
補充課外知識對於考試也是非常重要的,若是為了考試衝刺,會再帶一些例如空中英語雜誌的內容。以幫助整體英文實力與作文能力。

希望能有試教的機會!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的line討論試教時間 謝謝!

id:
*********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生經驗 無經驗、沒有專業的指導,但曾自學、學過1-2年、學過3-4年、學過5-6年、學過6年以上、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爵士鼓教學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爵士鼓教學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