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李以琳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基隆市暖暖區

專家介紹

我是李以琳,民國86年出生,信仰為基督教,母會為衛理公會恩友堂,最喜歡的經文是腓立比書四章六節,興趣是攝影、旅遊。

我在國小二年級加入羽球校隊,藉由羽球項目升學至大學,擁有國內外比賽經驗,於大學期間開始羽球教學。

在大學期間輔修國小教育學程,在各式各樣的課程中學習專業的教育方法,108學年第二學期通過「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及幼兒園教師資格考試」後,於109學年第一學期至新竹市北區民富國小擔任實習教師。

目前在南山人壽學習,準備相關證照的考試。為客戶提供理財規劃、保單健診、保單規劃等服務,盼望能透過理財規劃及保險觀念的推廣,讓更多人得到幫助。

「學歷簡介」
2020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南大校區體育學系(原國立新竹教育大學)
2016畢業於台北市立松山高級中學體育班(羽球項目)
2013畢業於台北市立西湖國民國中體育班(羽球項目)
2010畢業於基隆市立碇內國民小學羽球校隊

「羽球教學內容介紹」
年齡限制:不限,只要您願意學習,身體能夠負擔,就一起來打球吧!(教學經驗為幼稚園大班至65歲)
課程理念:希望學員平常有固定打球、比賽的習慣,教練教學為輔助學員在場上的運動表現。
教學內容:基本動作及腳步養成或修正、基本技術練習及運用方式、基本進階觀念討論、單雙打戰術觀念、雙打輪轉練習。
補充:在我過去的教學經驗中多為雙向的學習,不僅只有我的學生在學習,我也在學生的回饋、一起討論的過程中有超乎想像的收穫,所以盼望有羽球學習需求的學生都能夠敞開心胸,陪著我一起在羽球場上學習,一同陪伴彼此成長!

「體育相關證照」
中華民國羽球協會 C級教練
中華民國游泳裁判教練協會 丙級游泳教練證
中華民國游泳裁判教練協會 適應體育游泳教練證
台灣幼兒體育學會 C級指導員證

「教育相關證照」
國民小學教師證書

「理財相關證書」
人身保險業務員合格證書
財產保險業務員合格證書
金融市場常識與職業道德合格證書
(其他證照正在準備中)

有任何需求或是想聊聊都歡迎私訊我或加我的line!

照片/影片(2)

李以琳 -
李以琳 -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羽球課程 企業運動教練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