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林昕沂

5.0
(3) 4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新北市三重區

數學家教服務說明

報價 $500/小時

✨上課+練習+提問=考試進步✨
🧗🏼‍♂️先有看不見的改變(學習習慣)
🏆才有看得見的改變(考試成績)
💯每週授課+週間免費輔導=完整吸收👍

不知道怎麼跟上目前學校進度❓考試沒考好需要重點加強❓想要提升數學會考成績❓五年會考生家教經驗,讓你提升數學基礎與考試技巧❤️‍🔥

從高二開始家教國中數學,已有五年經驗,教過會考生,會考5A,現在學生有兩個為國三會考生的學生,以及博幼基金會的線上課輔老師輔導四個國中生,輔導過高一數學,學歷目前為宜蘭大學環境工程學系大三,板橋高中數資班畢業,做過專題跟科展校內優等,國文學測跟數學14級分,國中自然跟社會滿級分。

照片/影片(4)

林昕沂 - 學生進步神速
林昕沂 - 學生進步許多
林昕沂 - 更加進步!
林昕沂 - 最後一次期末考84分

專家介紹

我的教學風格以講解清晰易懂為主,透過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讓學生能夠更輕鬆地掌握數學知識。除了理論知識的教授外,我也強調實踐應用,讓學生能夠將所學的知識應用到實際問題中,並且解決問題。

我對於教學非常有熱情,經常鼓勵學生發問、討論,並且個別化地指導每一位學生,針對學生的學習風格、程度、興趣,進行因材施教,讓學生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大的進步。

我相信每一位學生都有自己的潛力,只要給予適當的引導和激勵,就能夠發揮出最佳的表現。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位優質的數學家教,並且希望讓您的孩子或自己在數學上取得更好的成績,請不要猶豫,與我聯繫,我期待能夠與您合作!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線上服務
學科能力 國小課程、國中課程
國小課程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其他
國中課程 國一上學期、國一下學期、國二上學期、國二下學期、國三上學期、國三下學期、會考總複習、其他
高中課程
高職課程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數學家教相關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數學家教相關成交案例

(4)
數學家教
台北市 內湖區
2024-02-06
數學家教
宜蘭縣 羅東鎮
2023-08-24
數學家教
宜蘭縣 宜蘭市
2022-09-14
數學家教
宜蘭縣 宜蘭市
2021-12-25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
數學家教
參考價
$450
/小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