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Albee Lin

5.0
(1) 1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高雄市鼓山區

照片/影片(2)

Albee Lin - 我自己的上課方式,手機聽聲音互動,iPad看句子
Albee Lin -

專家介紹

自己學習英文時間已有一年時間,目前每週都還會請專業老師做指導,我的老師從小在歐洲成長,有著非常道地的英文口語和常用語,目前在行政院擔任翻譯事務的老師。

我們採用「字根」教學方式,和外面單上文法、硬背單字的方式不同,在於一般出來的學生會讀、會聽,但不會說甚至不敢說,這是我畢業以來的感受。

我認為「字根」更有效率學習,我的體驗下來,就好像學習國字的部首,一個字一個字扎扎實實的打好基礎,即便在沒有使用的情況下不會忘的太快,語言是需要反覆練習和正確指導,不要想像幾個月要多厲害,只要持之以恆,相信自己,也可以很厲害的!

自己的本業是從事芳療,已深耕五年之久,如有精油不知道如何運用或是相關問題都可以詢問哦!

芳療諮詢(精油、純露、植物油)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
顧客期望成效 放鬆紓壓、消除疲勞、消除疼痛、促進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其他
芳療部位 全身芳療、局部芳療
顧客年齡層 成人、年長者(65歲以上)
顧客性別 女性
指定專家的性別 女性
芳療時間 60分鐘、90分鐘、120分鐘

芳療相關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芳療相關成交案例

(1)
英文學習
雲林縣 斗六市
2021-06-24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芳療
參考價
$1,5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