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Josh Hsu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桃園市蘆竹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 Josh,Babson MBA 畢業,主修創業以及行銷,曾任職雅虎奇摩廣告業務經理,Sales Frontier 業務總監,對於網路行銷有相當大的熱情和興趣,實務上操作過的廣告平台包含Yahoo DSP 、 FB / IG 、Google GDN 以及 Line 擁有豐富經營社群以及廣告投放的經驗。

也因近年業務範疇多為公標案類型,除了廣告投放外,也幫起廣告主做網路的小編社團並尋找資源,讓粉絲團成長,並利用粉絲團做宣傳,順利讓標案有更多曝光的機會。除了擁有Yahoo DSP 證照外,也參加 Google 數位火星計畫,並考取 Google 數位行銷證照。

因數位行銷的專業領域變遷之快,需要更積極與時俱進的更新相關的知識,現在除了線上廣告活動之外,也著墨於線下實體通路之拓展,如何整合個人經驗以及實務完成O2O之實現是近日之課題,希望我的經驗以及服務可以幫助到您!

服務項目

社群行銷 網路行銷 FB粉專小編 行銷企劃 廣告印刷 FB廣告 IG廣告 Instagram 小編 廣告 關鍵字廣告 Google廣告 口碑行銷 品牌行銷 電視廣告 YouTube廣告 LINE廣告 廣播行銷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