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Jennings Su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汐止區

專家介紹

hello :) 我是Jennings
個人從事的咖啡相關的工作5-6年(2015-2021)
興趣:咖啡、剪輯、籃球、彈吉他、唱歌、吉他寫歌
個人完全都是自學

咖啡:專長手沖咖啡,在當吧檯手期間也可以連續出杯
,也輔助幾個朋友開過店,因此可以交流咖啡相關問題唷,或者是手沖^^。

剪輯:大學從事資訊管理系,但因此熱愛剪輯相科目與課程,也有剪輯業餘紀錄片的經驗,可以進行手機及PC剪輯短片,也有在玩blender and AE。

籃球: 從國中到出社會都有相關的籃球經驗[系籃、街頭籃球6-7年],因此教育籃球的部分可以為初階為主,輔助籃球正確投射、三分球、拋投、上籃、歐洲步上籃[2019自學半年]、後撤步投籃[2019自學半年]、POST[背框進攻]、籃板、進攻防守意識....等等 可以教基礎,也很喜歡跟小朋友分享經驗,也在求學的過程教育幾個素人進入籃球的世界,因此希望可以交流

吉他:從國中自學-NOW[正確吉他年齡1-3年,但我不會看譜,都是靠音感訓練及VOCAL自抓,因為不想讓譜限制我的即興],擅長即興、小品創作、即興改編、和弦轉換及自彈自唱,如果你會看譜,但是你又想改編歌曲,但又不知道怎麼改編,我覺得我可以幫助的了你唷:)。 IG有我的作品 ID:********* 歡迎追蹤。

除了剪輯、咖啡方面,其他興趣因個人都是自學為主,經驗部分在於就學時期有帶過幾個學生與方案,跟科班比起來就有選擇性,本人是比較屬於彈性教學及在乎跟我所學到的東西是甚麼,來換取大家交流中的價值,我在乎的是跟我學到甚麼,EX:可能先上兩次免費課程及技術交流[如籃球、吉他 / 每次2小時/配合雙方時間 等等....] ,先會與對方溝通想學的技術與呈現,我在替他想好個人課程設計與我的所學得傳承,因此讓學習方可以學到技術及受用。 因此可以彈性溝通價錢,如果你的小孩需要有一個人陪他打打球或者2-3小時幫你照顧小孩或者打打籃球學到東西,歡迎跟我接洽唷:) 謝謝您。

專業證照

服務項目

吉他教學 影片剪輯 籃球教學 手沖咖啡課程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