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台南市魔術協會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台南市北區

照片/影片(12)

台南市魔術協會 - 正宗川劇變臉:中國最經典的傳統表演,遠近馳名的變臉絕技!氣勢磅礡的音樂搭配獨家絕活,震撼人心千萬不能錯過!
台南市魔術協會 - 人入氣球特技:超級英雄閃亮登場~看英雄鑽進超大氣球裡,帶來驚呼連連的特技秀!派對首選!最適合大小朋友一同體驗!
台南市魔術協會 - 歡樂小丑劇場:歡笑的製造者!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小丑哥哥來摟!魔術+ 特技+默劇的多重體驗!大家準備好捧腹大笑了嗎?
台南市魔術協會 - 迎春喜慶發財魔術:獨創的舞台魔術搭配中國技法!變出財源滾滾的鈔票與金元寶!春酒尾牙節目首選!
台南市魔術協會 - 客製化浪漫婚宴秀:全台唯一獨創!魔術結合各種浪漫元素~給您最感人的婚禮祝福!
台南市魔術協會 - 專業桌邊魔術:最近距離的奇蹟即將發生~不可思議的魔法將直接呈現在賓客眼前!零距離的視覺衝擊!適用任何場合~
台南市魔術協會 - 大型幻術秀:把美國拉斯維加斯幻術劇場搬回家!劇場級規模演出~春酒尾牙、開幕記者會必選節目!絕對值回票價!
台南市魔術協會 - 夢幻泡泡樂園:充滿童話色彩的奇幻泡泡秀!看泡泡大師如何在空中畫出超大泡泡,還有小朋友都為之瘋狂的泡泡套人和泡泡雨喔!
台南市魔術協會 - 迎賓歡慶布偶:節慶角色&卡通人物等數十種人型布偶,可安排在迎賓合影、 帶動跳、加碼送禮、端蛋糕等客製化橋段!
台南市魔術協會 - 造型氣球表演秀:氣球達人的快手氣球秀!十分鐘就能變出超多可愛造型~成品也都會送給小朋友喔!
台南市魔術協會 - 歡樂帶動跳:Cosplay角色帶全場大小朋友一起動動身體瞜!多首經典帶動跳曲目任意挑選炒熱派對氣氛~
台南市魔術協會 - 造型氣球迎賓:專業造型氣球師化身小丑哥哥與姊姊,現場製作可愛的造型氣球給嘉賓朋友們!想要什麼造型都可以說喔!讓賓客有吃又有拿的最佳選擇!

專家介紹

魔術表演資歷超過十五年,全台破千場的演出經驗!
🌟 春酒尾牙、婚禮喜宴、生日派對、家庭日、店家開幕、各式活動皆可邀約!

🎩舞台魔術表演、趣味互動魔術、近距離沿桌魔術、中大型幻術秀
🎈歡樂小丑劇、造型氣球表演、人入大氣球特技、氣球姊姊說故事
🎭正宗川劇變臉、豪華雙人變臉、大型變臉劇團、美猴王變臉
🧚🏻‍大型布偶迎賓、童話泡泡樂園、歡唱帶動跳
🌟客製化魔術、婚禮魔術、尾牙春酒魔術、派對主題魔術

服務項目

表演場合 婚禮、生日派對、節日派對、募款活動、企業活動、學校活動、一般的派對、其他
來賓年齡 13歲以下、13-17歲、18-30歲、31-45歲、45歲以上、其他
表演時間 10分鐘以下、10-30分鐘、30-60分鐘、60分鐘以上

魔術表演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魔術表演
洽談後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