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王緯翰

0.0
(0) 0次僱用
台北市北投區

專家介紹

我的名字叫做王緯翰
我在高中時期開始接觸到表演及主持
期間從自己社團的成發到其他社團的聯合成發
而高中時期也有受到老師的看重
因此我開始加強自己的台風及語速
我在大學後更是開始從零學習跳舞
因此也有更多元的表演面向及編排舞蹈經驗
目前也正在學習吉他豐富我的表演全面性,因此也可以幫忙表演的活動!
我的特點在有和一顆能理解他人的心
我也不會吝嗇在專業技能的增進
也非常喜歡分享經驗給其他學弟妹
在學期間我的主持經歷非常豐富
不僅有熱舞社大大小小的活動主持
還有代表學校的司儀主持等等
也在五月今年校慶的司儀及晚會主持活動,現場人數至少達到800人,當中有包含主持比賽和藝人的訪問。
也有一次網路直播的主持經驗,因為配合防疫政策整場活動改為線上,在收到通知後的兩天內緊急更改一些主持內容讓它可以適合線上主持,因此是我非常難得的經驗。
我非常渴望可以踏出新的環境
我也非常願意虛心學習及為您服務
歡迎您熱情的向我詢問吧!

照片/影片(9)

王緯翰 - 這次活動是宜蘭大學的校園活動,時間總常四個小時,身旁是藝人陳忻玥
王緯翰 - 宜蘭大學的校園活動,時間總常四個小時,身旁是藝人王艷薇
王緯翰 - 這個活動是熱舞社的battle活動,我經常擔任主持人,可以有專業的喊麥及控場能力,並且喜歡與觀眾互動
王緯翰 - 這是熱舞社的成果發表會,我也經常擔任活動的串場主持,熟知活動流程及可以有良好的控場能力
王緯翰 - 我也具備良好的司儀能力,不論是單人或是雙人都能靈活配合,並且可以因應活動氛圍調整帶出來的感覺。
王緯翰 - 這是我參校內活動擔任表演人員的照片,當時是以吉他自彈自唱。
王緯翰 - 這是我們系上的活動晚會,我也親自編排舞蹈,帶領學弟妹一起表演
王緯翰 - 這是熱舞社的battle活動,當時正在跟各位說明活動流程
王緯翰 - 這是第一次主持線上的歌唱比賽活動,也因應防疫措施需要全程配戴口罩。

服務項目

街舞學習 活動主持 兒童舞蹈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