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5.0
(1)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新北市樹林區

專家介紹

1服務流程
●提供諮詢並實地現場丈量與洽談需求。
●提供初步平面配置規劃與報價及建材材料之搭配。
●客戶認同與繪製3D概念圖溝通理念。
●確認報價後簽訂施工合約。
2服務專線
●(0*********●yo***@***mail.com
3施工保固
●板材、五金為五年保固
●鉸鍊為永久保固

照片/影片(38)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風格:極簡純白風 屋況:30年老屋翻新 位於中壢的簡約風居宅,在極具透明感的空間中完全看不出老屋的痕跡,白色系的色調中,隱然融合了輕淺的木紋,舖設木質地板的室內空間,使得內部裝潢純粹的色彩在大面積光影的變化下,更顯穠纖合度。 在透白的宅邸內,不時有著讓綠意蔓延的小角落,為純粹的色彩增添活潑清爽的氣息,為居家裝潢畫龍點睛,使居住者在閱讀或自處上別有一番小天地,彷彿為你朗聲閱讀謙和明朗的生活章節。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房屋坪數:約24坪 設計風格:MUJI日式簡約風格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次臥、書房、衛浴x2 主要建材:灰鏡、訂製櫃、壁紙 忙碌的生活里,簡單環境讓人有遠離塵囂的感受,因此MUJI風格近年深受上班族群的青睞。 MUJI風格家居設計特點以功能為主,其次就是吸取了日式風格中那種素樸內蘊的元素。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明白了這些,一般家具物件多白、多木、少黑,整體氛圍情景素雅,更是倡導禪意生活居主所追求的居住環境。 玄關,設計師利用零崎空間做外出衣櫃,櫃體外貼灰鏡造形牆,放大玄關空間感。 於公共空間的電視牆加一點中性灰紫色壁紙及寶藍色軟件傢飾點綴,更能襯出白色與木作的淡雅質地。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特地訂製搶眼木紋餐桌,是整個公共空間主角之一。 主臥房床頭訴求簡潔,以簡單木紋搭配灰色調乳膠漆跳色,通過這樣的設計感受一種叫做「緩慢生活」的生活方式。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房屋坪數:約18坪 設計風格:輕古典微鄉村風格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客廳、餐廳、廚房、主臥、客房、衛浴x1 主要建材:噴漆、線板、訂製櫃、壁紙 公共空間輕古典設計 喜愛輕古典的屋主,在屬於自已住家的小城堡中,期待實現大人款的優雅氣質,設計師首先納入完整龐大的收納計畫,構築開闊流暢的生活框架,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並在白色構築的色系基底裡,加添門片細膩古典線板與暖系可可色,打造久看不膩的雍容氛圍。 主臥浪漫鄉村設計 為完整俐落開闊的空間樣貌,如何利用現有場域條件鋪敘龐大收納機能則成為另一項考驗。設計師沿著牆面規劃齊備收納機能衣櫃。衣櫃門片運用線板元素比例,加上床頭小翠花壁紙,另佐以藍色調鄉村風傢俱,實現屋主的浪漫鄉村夢。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風格:現代人文 居住人口:夫妻、三子女 如果不是出身富貴人家,大多數人在出社會後都需奮鬥二、三十年才能回歸平靜,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此刻,只想尋找一個祥和靜謐之地,遠離職場的勾心鬥角及親戚叨叨絮絮的耳語,做回真正的自己。此案的即是為業主量身規劃的舒和空間,希冀透過空間療癒屋主疲憊的心靈,伴隨屋主過自己想過的人生。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以簡約、沉穩為設計主軸,整個空間以木、灰、白色階圍塑,創造沉穩卻不落俗的視覺,並透過木皮板及活動家具挹注暖度,調和木紋磚、進口仿石紋地磚。為了避免灰階使空間顯得陰鬱滯悶,客廳、餐廳採開放式格局,創造舒坦的廣闊視感。且從客廳、餐廳、書房到臥室都規劃了大面窗引入充沛光線提升整體亮度,同時拉近人與自然的距離。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在家具配置上,以「重點裝飾」原則,放置幾個具設計感的物件完整機能,杜絕雜亂無章的裝飾,創造清新舒暢的畫面,但卻仍彰顯出屋主的獨到品味。充滿協調靜謐氣息的場域,肯定能讓屋主盡情放鬆,盡情做回自己的主人了。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讓喵星人愛不釋手的貼心居家設計 以Loft 風作為設計主軸,把跳台設計當作空間陳設的一環,做為某一面牆的裝飾重點,連同貓咪們的停頓與彈跳,構成一幅幸福美好的畫面。 現在的人養寵物,心態已經從單方向的要牠陪伴自己,變成相互陪伴、共同生活的互賴關係了,貓奴們想跟貓咪一起生活、一起快樂地宅在家,有個能適應雙方的空間設計很重要,尤其貓咪又比狗來得自我、有自己的性情,所以要創造一個人貓能舒適生活的寓所,常常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是貓奴們在裝修時最重視的一件事情,而身為設計師,設計之初可以透過理解牠們的動物性格跟生活型態,從牠們的生活角度切入。 比起水平開闊的橫向空間,貓族們更重視垂直空間的活動性,貓咪有一身好輕功,具備跳躍翻牆的本領,要讓牠們在室內跟野外一樣自在,一定要有可以跳上跳下的垂直空間。同時跳台的材質、樣式也會因應面積大小有所調整,設計者的角色,必須創造遊戲空間的同時也保留主人活動的便利性,並兼顧設計的美感。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貓咪愛爬高,牠們喜歡在高處環視領土,獲得高高在上的優越感以及不受打擾的安心感。所以我們很長看到街貓跑到樹上、在屋頂吃飯睡覺或走動,多半求的是一種安心感。因此設計跳台最好要有制高點,甚至是連結天花板的桁架、屋樑或間接照明設計出貓咪的空中走道,當我們有訪客、人多佔用了貓族的使用空間時,牠們能有自己的活動空間,在高處觀望動靜,滿足貓族有點孤僻又優越的天性。 處理貓咪在高處的活動空間,日本的作法多半是利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用橫梁結構衍生出漂浮的廊道迷宮,或是順應高窗發展出走道平台,臺灣受限於空間條件,除了犧牲一部分屋高、在天花板設計隱藏式的貓隧道,還有另一種做法是在天花板下安裝吊橋,半開放性可以稍微減緩高度下降的壓迫。 別忘了,貓是「獵人」,巡視、探險、獵狩是他們每日例行的重要任務,因此貓族的動線設計,最理想的狀況是融入整個家空間,讓牠們的活動不是只有發生在某一面牆、某處角落或是侷限於某個空間之中。 在以人為本的空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間思維下,整合貓族需要的垂直空間跟躲藏空間,依照人貓的生活型態客製場域格局,創造出人貓共居的完美平衡。而最高原則是要讓一切不違和。市面上的貓屋、抓板、獨立跳台琳瑯滿目,若單一買回來放在家空間,會佔據人的使用空間也會出現風格不搭的情景,因此將貓的需求連同動線與整體空間連貫整合,才能真正反映出友善寵物的居家環境。 家貓很喜歡坐在門口或窗邊,似乎在說,牠們對窗外的世界深深著迷,以前還聽過窗戶一開貓就跳出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玩耍的例子。探險是貓族的本性,對牠們來說,野外的世界廣大又刺激,如何豢養家貓、使之乖乖待在家,「創造空間的豐富性」很重要。家裡可玩可跳可滾、可藏可躲的基地多了,自然滿足玩鬧的好奇心,不無聊也就不會想往外探索了。 引進窗景跟日光也是一項重點,人的視線會因窗外的風景舒壓,貓也是。在打造貓咪友善住宅時,最長需要溝通的會是格局,究竟是要將採光最好的地方留給貓、還是人們自己?這時我通常會主張「共享」,例如區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劃平台,將跳台架設在窗邊,設計窗台睡床、站板,或是直接將貓屋放在窗邊,打造宛如戶外的室內空間,讓貓咪欣賞風景,光線也自然流入室內。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房屋坪數:約34坪 設計風格:美式古典 房屋類型: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新成屋 空間格局:客餐廳、廚房、主臥、小孩房、兒童遊戲室、衛浴x2 主要建材:訂製櫃、烤漆、油漆、全室造形天花板、超耐磨木地板 美式古典風格,給人舒適、自在的感覺,想要植入到空間中,總擔心坪數太小而無法達成,但,設計師其認為,只要掌握幾項要素如:格局機能配置、線條比例規劃、色彩搭配,以及燈光營造等,不但能輕鬆將美式古典帶入居所,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美感風格到位,生活機能更是滿足。 講求對稱美感與線條比例 美式古典風格注重線條比例,為讓比例精準呈現,首先會先找出空間天際線,讓空間水平高度一致,既不會有高低落差,也能間接拉出壁板線板的完美比例,以及對稱設計,高度比例與對稱大小一但統一了,不只美感到位,還能有助於讓屋高向上再拉升。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調和美感與人文溫度私宅 設計理念:運用溫潤木質與石材搭配引入現代低調奢華感。 居住成員:大人:2人,小孩:1人 主要建材:木作、石材、壁紙 公領域: 牆面以原木質感鞋櫃串連且整合機能,從玄關處的鞋櫃延伸到客廳,並藉由玻璃鏡面酒櫃與大理石電視牆,展現沉穩大器的視覺展現,拆除一間房間改開放式的書房拓展視野外,在主牆面設計左右開放式展示書櫃搭配鋼琴,另外在窗邊設計一個小臥榻休憩區搭配高樓層窗外河景美色,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讓繁忙工作之餘也能放鬆心情為明天的自已充電。 私領域: 主臥床頭採用木地板拼貼設計創意,搭配柚木跳色,讓視覺色彩上沉穩卻又不呆板,與;因電視主牆旁有主浴室門,利用隱藏門避開風水問題,設計上採用白色木皮簡單流利的線條與石材做為副主牆,迎合女主人的氣質。 設計上,小孩房利用溫潤的木皮製造出清新北歐風,搭配童趣壁紙。收納方面,運用大量訂製櫃製造出強大收納空間。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淡雅細緻,耐看一輩子,我們的北歐風清新雅居 24 坪居家,充滿著北歐風的純粹魅力,簡單卻富有機能性,搭配著不加修飾的色彩與溫煦採光,描繪出愜意舒適的溫暖場景。 步入室內,則從玄關安置一體成形的隱藏式廚房拉門及搭配灰鏡及電器櫃做成一致性的造形牆,一路延伸至客廳區域,加以落地簾設計遮蔽客浴室及家電,讓整體空間看起來俐落且清爽。 電視牆收納設計,下方機櫃放置音響機器,側邊茶水櫃下方給喵星人一個隱蔽如廁的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空間,上方展示櫃採用鏡面及玻璃,使得變得輕盈具穿透感;空間基底則給予簡潔的硬裝基礎,搭配簡約軟裝布置和輕柔配色,營造出舒適的風格,體現設計巧思!
永固麗室內裝潢設計有限公司 -

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 搬家 木工施工 油漆工程 冷氣安裝 泥作/水泥施工 搬家清潔 電線裝修 收納管理 壁紙施工 門片安裝 地板施工 系統櫃訂製 燈具安裝 水管維修 家具維修 窗簾安裝維修 窗戶安裝 遮雨棚安裝 辦公室清潔 浴缸與淋浴裝修 3D建模 廚房裝修 地毯訂製 大理石安裝

評價紀錄

5.0
1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服務方式
3.收費方式
4.來往客戶
5.案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