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Leo Production

0.0
(0) 0次僱用
通過身分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金山區

騷莎學習服務說明

<<導師介紹>>
Leo (里歐)

[經歷介紹]
2008年於日本明治大學社團開始接觸Salsa,一開始就迷上了雙人舞Social Dance的魅力,幾乎每天到東京各地的Salsa Club上課、Social !替代役返台期間,持續在知名舞蹈教室La Salsa磨練。2012年回到東京加入了日本頂尖舞團Golden Eggs,進修表演技巧、強化Lead & Follow的基礎、並且增加音樂性和身體律動的理解。
另外,透過長期的教導經驗,Leo建立的課程核心為【在進步中才可得到舞蹈的樂趣】。在Salsa圈認識朋友,聊天交流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但是這樣是無法得到真正的樂趣。因為,Salsa的魅力是有很多層次!
FB: https://www.facebook.co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okaku/
舞蹈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Jt-flgX74g

照片/影片(4)

Leo Production - 專業Salsa課程指導,擁有豐富的國際舞會表演經驗。
Leo Production - 這是即興Social表演。
我的課程可以一步一步帶著你進步。
疫情後會帶您去日本參加舞會!
Leo Production - 在東京Salsa說聖地表演。
Leo Production - 超人氣課程

專家介紹

因為父母的工作,10歲就到日本讀書,15歲去加拿大留學3年,之後進入東京明治大學經濟系。
畢業後,因替代役返台於戶政工作/貿易翻譯。
返日後長期在東京的翻譯公司擔任多語言專案仲介,另外,持續10年的Salsa舞蹈也主辦國際性的活動,並主持翻譯課程。

服務項目

服務方式 營業據點、到府服務
學生經驗 沒有任何經驗、初學、進階、其他
學習動機 興趣、為婚禮或者活動做準備、與他人互動、運動並使身體健康、舒解壓力、學習編排舞步、其他
星期幾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星期天
上課時段 清晨(早上9點之前)、上午(早上9點至中午12點)、下午(中午12點至下午3點)、傍晚(下午3點至晚上6點)、晚上(晚上6點之後)

騷莎學習相關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騷莎學習
參考價
$1,000
/堂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