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樂不思健身按摩工作室

5.0
(3) 4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提供安心支付
新北市板橋區

專家介紹

您好!我是阿翰教練,一位擁有多重專業背景的健身教練及按摩師。我的熱情源自對健康與運動的熱愛,並擁有豐富的教育經驗,曾是一名學校老師。我相信通過適當的運動和按摩,我能夠幫助您達到身心健康的目標。

我擁有多項專業證照,包括健身協會B級體適能指導員、樂齡健身指導員、體重管理師、高級氣功輔導員,以及多項按摩證照,如運動按摩技術員、傳統治療按摩老師等等。這些證照代表我在健身和按摩領域的專業知識和技能。

我相信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需求和目標,因此我會專注於了解您的身體狀況、目標和喜好,並根據這些信息設計出最適合您的健身課程和按摩療程。我將與您攜手合作,鼓勵和指導您,在愉快的氛圍中進行訓練和按摩,助您克服挑戰,達到最佳效果。

無論您是希望增強體能、改善體態、減重還是舒緩壓力,我都將以專業、負責任和關懷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指導。讓我們一同開啟健康之旅,實現您的健身目標!

現在就聯繫我,預約您的專屬教練課程和按摩療程吧!期待與您共同創造健康、活力和快樂的生活!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樂不思工作室

統一編號:50648518

服務項目

私人健身教練 按摩服務 減重課程

評價紀錄

5.0
3個評價
  • 5
    100%
  • 4
    0%
  • 3
    0%
  • 2
    0%
  • 1
    0%

成交紀錄

(4)
芳療
新北市 板橋區
2024-01-01
按摩服務
台北市 北投區
2023-12-12
做臉(男性)
新北市 板橋區
2023-12-09
按摩服務
新北市 板橋區
2023-11-24

常見問題

1.專業背景
2.收費方式
3.來往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