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分享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0.0
(0) 0次僱用
通過公司認證
宜蘭縣三星鄉

專家介紹

關於我們
泥土園藝的老闆卓適富在有機農業有多年的經驗, 近年結合景觀設計工程、園藝造景造園技巧,更進一步的服務社會大眾的綠色生活需求,有機農業講求生產、生活、生態合而為一,在我們日常生活裡面的園藝景觀更需要如此,要怎麼讓我們的生活環境充滿綠色的生命,讓各方面能夠合諧一致,是泥土園藝長期致力的方向。

我們的工作是尊重生命、保護生態、維護環境生活品質,在宜蘭多雨水的環境,建造庭園的時候最先考慮到排水、土壤和植物的選擇, 就像人們在尋找家園,我們也要幫植物營造一個家。

恰到好處的硬體讓人們能夠舒適的生活,地界或是圍牆、大門就是庭園的界線,有界線才有內外的區隔,植物生態依靠排水的地形、乾淨的土壤和適當的陽光,車道、步道是人們的生態動線,庭園是草皮、花台、花圃、花園、綠籬、樹籬揮灑的畫布,反映在我們眼睛裡的就是美麗生動的線條色彩。

日後的維護和初始的設計建造一樣的重要,預留維護的空間才有效率的保持景觀的形態,現在和未來原來是一面穿梭時空的鏡子,泥土和陽光需要一些時間就能孕育生命,如果您有一樣的渴望,請跟我們泥土園藝聯絡。

照片/影片(8)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 漂亮的地毯草草皮除草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 社區大樓庭院景觀維護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 設計平面圖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 運用衛星圖估算面積及施工範圍線上就可以處理快速方便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 造型花圃的第一層設計 先擺位到沒問題才開始砌 地基也是用很標準的鋼筋混泥土 才不會裂開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 修補草皮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 大樹修剪
泥土園藝 - 宜蘭 / 卓適富 -

專業證照

公司名稱:泥土園藝

統一編號:87382238

服務項目

木工施工 泥作/水泥施工 鐵工 園藝維護 整地 園藝設計 涼亭設計

評價紀錄

0.0
0個評價
  • 5
    0%
  • 4
    0%
  • 3
    0%
  • 2
    0%
  • 1
    0%

常見問題

1.自我介紹
2.專業背景
3.服務方式
4.收費方式
5.來往客戶
6.案例分享
7.專業建議